【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6

2020/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
Place. Calvin學校
葉偉豪習慣凌晨兩、三時才睡,現在剛剛十二時,他一打開電腦老子讓你爽就找他。
「安。」
「安。」葉偉豪回他一句。
「和弟弟去出玩了,對吧?」成哥好像知道很多事。
「有什麼事?」
知道還要問,葉偉豪猜到Calvin早已經找過他。
「弟弟好像很喜歡你。」
「有好感罷了,還沒去到喜歡」
「不如你就吃掉他,反正你不吃的話⋯」
「你會也吃掉?」葉偉豪在電腦前微笑,這樣子的小男孩,也是成哥的口味。
「呵呵。」成哥沒有正面回答,但已經給他葉偉豪一個答案。
「為了他的安全想著,我是不是要先吃掉他。」
「最好是這樣。」
之後他們再沒有談。成哥擺明是出口幫Calvin,叫他多多考慮一下Calvin。成哥真的很關心Calvin,不似單純網友之間的關心。他們之間的關係耐人尋味。不過葉偉豪不八卦,他沒有興趣Calvin和成哥之間的恩怨情仇,他都不喜歡混入這這潭濁水。
翌日,他睡過頭,睡過頭又不是第一天的事,不過因為發春夢而睡過頭卻是第一次。
他夢見了Calvin,夢見他的手指、他的嘴唇、他的手腕⋯⋯他有預感他有機會掉入這潭水。他不得不承應,Calvin是可以勾起他性慾的人。
葉偉豪正在唸大學,很乾脆不上學。他拿起手機,Whatsapp裡第一個對話框就是他,現在有時間就回一回他。
「Sorry,昨日睡了。」
想不到Calvin不用一秒就回覆。
「呃鬼。」
看來成哥和自己談過之後,又跟Calvin談過。
「又生氣?」
Calvin再沒有回覆,葉偉豪繼續找他。
「不用上學嗎?」
Calvin有動靜。螢幕顯示輸入中,卻很久都有新的訊息彈出來,直至他的狀態變成下線。
「喂?」 葉偉豪叫他。
「什麼?」Calvin冷冷地回應,應該是在發脾氣。
「我問你不用上學嗎?」
「不想答你!」
葉偉豪笑著嘆了一口氣,他接下去打。
「?」
「???」
「不要學我!」感覺到Calvin在大吼,葉偉豪笑著看著手機。
「那你答我。」 葉偉豪說,Calvin早就下線了。
葉偉豪等著,再傳給他一條訊息:「喂。」
仍然是下線狀態,他真的生氣了?
「下次睡前跟你說一聲,別生氣。」
「⋯⋯」
等了五分鐘,他都沒有回應,可能真的生氣了,只好待他氣消。葉偉豪收成手機的鍵盤,看看他們昨日的對話,然後打了一句:「你叫我做哥哥就行。」
葉偉豪終於回答他問題,可惜Calvin仍舊沒有上線。
葉偉豪搔搔頭,肚子餓了,下樓吃個早餐。平日他喜歡到樓下的茶餐廳吃過常餐,茶餐廳在馬會旁,今天是賽馬日,很多人都已經在馬會前聚集。他把餐具放入熱荼浸一下,又拿出手機來按。昨天他拿到了Calvin的Facebook,現在無聊正好看看他舊時的相。他初中還是一個薯仔,土得俗的髮型還有一副不好討的眼鏡。現在他都載隱形眼鏡了。
葉偉豪一邊看著,一邊笑著。這時傳訊來了,是Calvin。
「剛剛被老師沒收部手機⋯⋯⋯⋯⋯⋯⋯」他的點點數量代表了他的無奈。
「上堂就不要玩手機。」葉偉豪說,常餐剛好送到眼前,一分炒蛋,一塊白麵包,和五香肉丁公仔麵。
「你要管我!」
「我不管你,就沒有管你。」
「你又知道喔?」
「有其他人管你嗎?」
「我才不告訴你。」
「那就算,我不管你囉。」葉偉豪再補多一句:「bye。」
一句不經易的Bye,換來是Calvin的慌張。
「喂!」
葉偉豪笑著吃早餐,看一眼他的訊息,不回他,繼續讓他慌張。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