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5

2020/0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
Place. Ruby Tuesday


他們去吃牛扒,在多人Ruby Tuesday門外等了快接近一個半小時才有位置。葉偉豪是故意選這間多人,需要等很久的餐廳,這一來可以和他談更多。
Calvin家裡父母自小已經離婚,他和姐姐也是跟媽媽走,媽媽已經和其他人結婚了,不過對方不太喜歡她有小孩子,老是給臉色他們兩姐弟看,給說話他們聽。姐姐在Calvin心目中是最好的人,因為從小就是姐姐保護他,也很寵他,同時養成他不會保護自己的習慣。現在姐姐到外國讀書,家裡老是沒有人,因為叔叔都不喜歡見到他,所以經常帶媽媽出街吃飯或去旅行,只留他一個人在家。
Calvin談及家裡的事語氣很平淡,看不出他有沒有曾經悲傷過。不過葉偉豪也拍拍他的背,當是鼓勵他。
葉偉豪問起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喜歡男人。Calvin有點尷尬回答。
「我上上星期被一個師兄摸了⋯」
「哈?」葉偉豪錯愕,看來是校園欺凌。
「我沒事⋯他們只是玩玩罷了。」葉偉豪搔搔頭,想當年他也是惡霸一名。雖然他會煽動同學去阿魯巴和言語上騷擾一下學弟學妹,但是他沒有摸過學弟,這一點他發誓。
「但我⋯有感覺⋯」Calvin皺起眉頭說。
之後他就開始去看GV,誰料看第一部就有反應了。也解釋了為什麼Calvin從小都不喜歡看AV。Calvin說完後見葉偉豪沒有什麼回應,他抬起頭看看他,只見葉偉豪已經走掉了,他在前面向自己揮揮手,原來有座位了。
他們被按排到一個角落,這兒的人很忙,坐在角落更加要吼得大聲才會有理你。雖然叫服務生會比較麻煩,但葉偉豪覺得蠻好的,可以繼續和他談。
「你之後有沒有上學?」葉偉豪問。
「有⋯我心靈沒有這麼脆弱,我也有社交能力!」Calvin笑言,雖然他有故意避開那群師兄出現的地方。
「你讀那間學校?我看看是誰這麼無聊。」現在用facebook的很容易就可以知道那個人的大概的人格,看見有共同朋友更可以教訓他一頓。
「不好吧⋯你不需要這樣做⋯」
「要是我為你出氣,你會喜歡上我嗎?」葉偉豪嘲笑著。
「才不是!」氣得Calvin盯著他,怎會這麼簡單就喜歡上一個人。
葉偉豪吃吃地笑:「做得出這種事的人,我猜也是個GAY,要認識認識。」
Calvin挑起眉頭看著葉偉豪,原來他想結識「朋友」,Calvin不禁向他嗤之以鼻。
葉偉豪難能可貴地喚到服務生來,他們點了一分牛扒和一分羊扒,原本葉偉豪也想叫蝦,很久也沒有吃了,但原來Calvin對海鮮感敏,唯有放棄。
在這餐飯中,葉偉豪終於見識過,被姐姐寵壞了的弟弟。
吃飯時葉偉豪不是逗Calvin,而Calvin每次也會被他耍了,一時發脾氣生氣,轉眼間又被葉偉豪哄回來,高高興興渡過了兩小時。雖然時間尚早,但第一次和Calvin出去,玩得太晚也不好,葉偉豪吃完飯,糖水也不吃就送了Calvin回家。
Calvin和自己一樣住在荃灣線,要接送他也蠻方便。他住在葵芳,比自己早幾個站下車。Calvin站在月台向葉偉豪揮手說再見,待車門關上時才轉身離開,他的表情顯得不捨。獨自在地鐵車廂的葉偉豪,背依靠著玻璃,想想今天發生的事。
Calvin明顯是對自己有好感。只是剛剛意識到自己是同性戀,然後遇上一個合口味又對他好的人,不管這種是不是愛也很容易沉下去。葉偉豪知道如果再和他聯絡,繼續對他好,不久之後他會變成自己的男朋友。自從知道自己是喜歡男人後,葉偉豪單身了接近六年,雖然自己承認是自己是同志界別,不過他老是看不慣同志們之間亂七八糟的感情事,除了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外,性事的混亂程度也足以讓葉偉豪有點厭惡。他知道要是和他們有了關係,自己也有可能變成混亂的一分子。葉偉豪現在還是比較喜歡站在道德高地批判一下自己的同類。
「回家了嗎?」電話收到Calvin傳來的Whatsapp,同樣加上一些奇怪的表情符號。
「剛到家。」其實葉偉豪早已經回家,不過他累了,不想說太多。
「我在想一個問題,其實剛才吃飯時已經在想⋯⋯」
「?」
葉偉豪沒有太關心他在想什麼,他禮貌上回了一句,見他很久也沒有回復,只好放下電話去洗澡。
當葉偉豪洗澡後回來看見是他的訊息。
「我在想⋯⋯我應該怎樣叫你?」
「?」
「???」
後面的幾個問題分別隔了五分鐘。但這四個問號有著莫大的催逼感覺。
「我去洗澡了。」葉偉豪回答。
「哦。」
Calvin冷淡回應,沒打算繼續說下去。連葉偉豪也看得出,這小子遇上自己後就一頭熱,私自把他們之間的親密程度瞬間提升,事實上他們只是認識了幾小時罷了。
Calvin再沒有傳訊息來,葉偉豪也不打算找他,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對話。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