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8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8
Place. 門外走廊
葉偉豪沒有叫張賽上去自己的家,可惜,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把自己的地址弄到手上,然後張賽第二條訊息就說已經在自己的家大門前。葉偉豪無可奈可開門。
張賽穿上了背心短褲拖鞋,一個街坊look就走過來。外面天氣炎熱,張賽頸項上沾有一層薄薄的汗珠,白色背心都緊貼他的胸膛,隱約看見他上身突出的位置。
葉偉豪吞噬口水,他到廚房倒了一杯水給他,同時灌自己喝下一杯冰水,身心也冷靜一下。
張賽聽話地乖乖坐在沙發上,無聊拿起電視遙控按來按去。
「水。」葉偉豪把卡通水杯放在茶几上。
「你家人呢?」張賽當這兒是自己家一樣,全身放軟躺在沙發上。
「上班。」葉偉豪用腳踼踼他的腳,叫他讓開,自己坐在他的旁邊。
「哦~」張賽意味深長笑起來,葉偉豪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張賽選定明珠台後就把遙控拋回茶几上。
「我還想見一見你的家人。」張賽說。
「幹嘛要見⋯」葉偉豪很快又灌了自己喝完一杯水。
「跟他們說我是你男朋友,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張賽吃吃地笑。
「你別無聊,再說,你又不是我男朋友。」
葉偉豪站起來,打算往廚房倒多一杯水給自己。頃刻,張賽拉住他,把葉偉豪扯得跌倒在沙發上。
「喂!」葉偉豪掙扎,卻被張賽一下子跨腳,夾住自己的腰。
張賽完全騎在自己的身上,葉偉豪動彈不得。
「你瘋了嗎!」葉偉豪向他大吼,只見張賽一抹微笑。
張賽壓下身低頭,葉偉豪拼命推開他的上身,誰料張賽的力氣這麼大,兩手瞬間抓住葉偉豪的手腕,將他雙手舉起,壓向他的頭上。屈辱的姿勢使葉偉豪更生氣。張賽低頭,往他的耳畔吐氣:「你不想和我試試嗎?讓我服侍你。」
葉偉豪咬緊牙關,他一個翻身,兩個人雙雙從沙發上滾下來。
「頂⋯」張賽的後腦撞到茶几腳,按住頭低聲罵了一句。
葉偉豪喘息一口,他抓住張賽的手臀,默不作聲把他拉扯起來。
「妖,幹嘛啊!」張賽還沒有反應過來,葉偉豪已經打開鐵閘,把他推出去。
張賽眼睜睜看著「碰」一聲關上的大門。
「喂!葉偉豪,你這麼絕!」張賽不甘心,更是憤憤不平,他朝著大門大吼。
「我只不過是⋯」張賽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剛才的衝動,他語塞,然後惱羞成怒大吼:「你會不會太小器了!mb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頓時,葉偉豪拉開大門,隔住鐵閘,用指頭住他的鼻子。
「我警告你不要在我家大門大吼大叫亂講說話!」他壓下聲音嚴肅地說,語畢,又關上門。
張賽皺眉,狂躁地在他家門前徘徊,他沒有離開的意慾。張賽從口袋拿出手機,快速地輸入一句文字。
在家裡的葉偉豪坐在沙發上,坐立不安,他的心跳跳得很快。他是很生氣,但老實說,他不是生氣張賽突如其來的推倒,他生氣張賽竟然比自己力氣還要大,更氣他以壓倒性的力量,騎在自己身上,將自己的雙手壓到頭上,屈辱到不行了。他才是1號,好不好。
這時,葉偉豪收到電話訊息。
「我喜歡了你,你叫我怎樣辦?」
張賽在等待,他期待葉偉豪收到訊息會開門給他進去。說真的,他不介意當第三者,就算不能當葉偉豪的正式男朋友也沒有所謂,反正當gay和男人在一起的感覺,也是差是和地下情差不多。
不過,他沒有想過來迎接自己的不是葉偉豪。
「你是誰⋯」小男生手抓住背包肩帶,他輕輕地問。他抿上嘴,不想讓人發現他在微微發抖。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