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愛情說抱歉

2020/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跟自己【愛情】說聲抱歉!
我找不到你了,很久沒有感覺到你的存在~
曾經,你是我的一切~
因為你,我經歷了曖昧、開心、惆悵、甜蜜、吃醋、還有非常多的【愛】
曾經~為了你,我不顧一切的把自己丟掉,只為了你~
曾經~為了你,我飛越千里只為了感受你的存在~
曾經~為了你,我嫁掉了自己的人生~
曾經~為了另一個你,我毀掉了幸福~
我開始找我自己,不想再為了你失去自己~
這些年我把占據在我內心的你慢慢地流失掉
我努力地找回我自己,似乎也可以不需要有你的存在了,就算你曾來敲門,我仍沒有開門讓你來打擾我的心思~

我現在很好,也不會再去找你,沒有你的存在我也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謝謝你,地球上最美麗生命經歷~【愛情】

圖:網路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