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靈魂更新三日記事:

2020/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中秋前夕
在即將邁入月圓的前一日,我開始進入了前幾周的預知夢中的自己,昏沉的自己開始全身發燙,一切如先前夢境中的過程,頭痛發燒,昏沉、喉嚨似痛非痛,就像典型的感冒症狀,該吃的藥還是會吃,但心裡清楚這是自己正在經歷下一階段的更新,對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更新過程~
#昏沉中的自己一面清理脈輪,感知力也一面在重整,進入跨越到更不同的空間,原來還有更深奧的秘境等著我去探索去學習,有上萬物種的維度,讓我有震撼到
#另一方面手感的感知如電流的震動波,更明顯到有震波手麻的現象~光頻聖靈告訴我這狀況對接下來為需要調整健康的個案有更大的幫助~
#昏沉中有意識地出現了幾位之前的個案,而這幾位個案也真的在這2天陸續的 Line我
#中秋連假家族仍不免俗的安排了烤肉活動,另一種與萬物的神經靈魂系統連結強烈的與我共振著,昏沉中的我也一面安撫與消融著這些緊繃的神經源.隨著光的引導皆化成一縷青煙在空氣中融合~(更新過程中一面經歷這個處理事件,肉身是真的有快虛脫感),萬物皆慈悲啊~
這三天肉體的發燒反覆地出現.吃東西對我猶如一場抗戰,若不是身體有餓的感受出現,"吃"會是我最想丟棄的選項~
今年中秋月光美又圓亮,這樣的月光能量太強烈,幾次與它正面相視,那不舒適感可以從頂輪貫穿而下,我明白了月圓並不適合地球的頻率,它總會引起大潮的起伏、誘發動物的野性...它不似外表溫柔,之後為地球穩定祈福不建議在月圓之時(這好像挑戰了先前某些說法,好吧,這是我個人的感受,看到此文的人各自去取決吧)
#說真的月圓確實會引發各種震盪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