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2020/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不曾想過自己
【我為何來到這世上?】【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是誰?】
大部分的人就是賺錢、吃喝玩樂、然後漸漸老去、結束這一生~
如果你曾經想過自己【為何來這世上?】【我到底是誰?】
那恭喜你開始探索、體驗,並有機會知道自己來此人生的真正意義了!
開始了自己與內在靈性連結的自己~
我是誰-----就是【本我或稱靈魂、靈性..】
追求本我的過程就是【靈修】
----拜託,請不要以為這是宗教喔------
【靈修】-是很個人的存在,也屬於每一個人~
【靈修】並不屬於任何一個宗教
你可以不探索自己,但祂不會因為你的不探索祂就不存在!
當你開始探索自己,你會得到更多自己有趣的故事,更樂於接受人生中所碰到的喜怒哀樂,更明白大部分人恐懼的生死議題,原來它對自己的幫助有多大!
這樣你(妳)還要等多久才來探索自己呢?
🌈❤Peace&Love
圖來源:Hüseyin Şahin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