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_客座教授川普_教文法~ 如何準確使用簡單式來否認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做過的事,如果被指正,而你無法接受,(怎麼可能是我錯啊!怎樣也是別人的錯啊~)可以學學客座教授川普(D. Trump ) 如何用英文初階就學到的簡單式否認一切。讓大家X話罵在心裡,最後,決定用選票來對付他。

總統川普的 標準流程。
一定要精準的使用【過去式】喔~
I didn’t do it. ( 這件事我。)

再來,要強勢一點,使用助動詞
I didn’t do it, but I could do it. (我就說我沒有做,啊我是不能?)

然後,氣魄都拿出來了。
I did do it, so what?(好啦,我有做過,啊你要怎樣~)

最後,盡情使用過去式!(用was 代表,表示打從一開始就是對的,本尊從沒錯過。敢說我錯,是你有病吧?)
I did do it, and it was right to do it. (我!做!了!本來就應該做,所以我沒錯。)

最為精準簡明扼要的文法使用者,川普做了最好的示範!!棒棒!!

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亂吠,也是厲害。無愧於實境秀。

同場加映 造牆現況~embarrassed~尷尬了~
這就讓大家很期待,川普教授怎麼用他的文法處理這件事了。畢竟除了萬里長城之外,這是全世界民選總統,首度這樣大刀闊斧的蓋邊境牆。600億美元,又不是在組樂高。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三來雜談 】10 - 聊聊喜歡的Vtuber - Ninomae Ina'nisIna是Hololive「古神祭司」,擁有大佬等級的繪畫能力。她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並給予粉絲建議與鼓勵。這篇文章涵蓋了Ina的繪畫建議以及其對於各種人生問題的觀點。此外,還介紹了Ina與其他Vtuber的互動情況,並提供了更多瞭解Ina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6-19
    【 #週三來雜談 】9 - 聊聊喜歡的Vtuber : Mori Calliope (發廚時間)本文介紹Hololive死神Calli,她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六邊形戰士,專注於歌手目標、Rap/寫詞/作曲/混音/繪畫/製作PV,並成功主流出道。從她的音樂創作中,人們能感受到她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心路歷程。在這篇文章中,引用了許多內容,讓讀者從各方面的角度來認識Calliope Mori。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6-05
    【 #週三來雜談 】8 - 聊聊喜歡的Vtuber : Takanashi Kiara (發廚時間)作者分享喜愛的Vtuber : Takanashi Kiara,介紹Kiara的原創曲及其背景故事,提到她曾夢想到日本成為偶像但因疫情受挫,最終轉生成Vtuber。作者喜愛Takamori CP(Kiara與Calli),貼了很多相關影片。最後補充Kiara最新專輯與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22
    【 #週三來雜談 】7 - 玩遊戲認識的音樂&樂團介紹 : Poets Of The Fall這篇文章介紹了芬蘭搖滾樂團 Poets Of The Fall,簡稱 POTF,以及他們為《CONTROL》遊戲製作的音樂。另外提到了 Poets Of The Fall 的最新專輯和相關資訊,包括他們在 2023 年 The Game Awards 表演Alan Wake 2 的主題曲。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15
    【 #週三來雜談 】6 -【中秋企劃】「2022清歌踏月」台灣Vtuber歌回接力這篇文章介紹了2022年中秋節期間的台V歌回活動:「2022清歌踏月」,由30位Vtuber參與。作者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偶然發現這個活動的,並推廣了一些參與活動的Vtuber以及他們的歌曲。文章中還提供了該活動的連結以及其他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08
    空間|週三自主工作日工作日的一天,就由準備空間開始。 打掃,鋪上軟墊,形成一個潛意識上隔出來的空間; 室外空間是外放、高動能、展現大肢體、和環境互動的場域。 在準備好空間的同時,教育者也準備好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2-10-03
    avatar
    Lei Nani
    2022-03-30
    週三美國聯準會決議公布後 市場為何正面解讀?週三美國聯準會決議公布後,美股整體止跌走高(上漲家數大幅超過下跌家數),並且整體量能回升,以下為本次重點,市場似乎給予明確利率決議進程、經濟基本面良好解讀下,消化日前對通膨應對下不明朗的前景。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1-12-15
    週三落款情書系列__03 - 週三落款情書系列__03 「哥阿,你要打斷他的手還是腳?」 班上的棒球隊略帶興奮的這樣問我, 我坐在講桌最遠的位置上,前後搖晃著。 「為了這種女生,算了吧。」我邊打著哈欠邊這樣回答, 「還是把他丟下蘭潭,快啦決定ㄧ下」 他依舊很興奮 「我真的沒興趣吼」我好沒氣的這樣回答 「好啦,那我們自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