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相信,牙牙仙子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今天要跟各位帶來神奇又奇怪的『喵巫超大疑問』
大家有聽過『牙牙仙子』嗎?
我有聽過喔!(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不過沒關係)
我甚至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牙仙」,因為我有收過禮物,雖然我有曾經有懷疑過是不是爸爸、媽媽趁著深夜偷偷送我禮物,但是真的好像有牙仙!!!
因為自從我收到第二次禮物時,我幾乎整個傻掉!!竟然是日本貨!!
但我沒有高興太久,因為我馬上看到『中國大陸製』這五個字!而且可能是台灣販賣的·····
但是我馬上發現有一個禮物上寫著『北海道限定』····
小日記
最上面的Hello kitty有一排小字寫著『北海道限定』
我非常喜歡我的北海道限定的Hello kitty粉水晶小吊飾
Hello kitty粉水晶小吊飾
我很喜歡這個Hello kitty粉水晶小吊飾,因為小小的又很精緻
媽媽拍了一張我覺得很恐怖的照片
恐怖的Hello kitty粉水晶小吊飾
我看到後都嚇一跳,真的是嚇死人了!
我也很喜歡另一個禮物,那就是「Hello kitty耳機夾」
Hello kitty耳機夾
這一個禮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實用的物品,因為我上英聽課時會用到
我非常非常喜歡牙牙仙子送我的禮物
謝謝各位的觀看,我們下集見掰掰!
喵巫
喵巫
嗨~大家好,我是喵巫,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我小學四年級而已,也就是說我10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