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消逝,只好致我們已經逝去的青春。
現在的你依然伴著昨日的我,滄海桑田。
張揚起伏,迴繞在縱橫交錯的彩雲之中。
一刻回憶如飛花碎玉般亂淺,澀中帶甜。
4會員
23內容數
在人生的時間軸上遇到的過客,產生出一種情感的火花,但總有一天要道別而感到難過,不捨得只因我們走得太近。時間日漸過去,記憶開始淡忘,但往往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回憶會忽然閃現於腦海,原來人的記憶存量很大,只是一直沒有好好去整理而變得迷迷糊糊。文字可以確切把喜悅與悲傷留給自己,喜的在回味,悲的在療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保持聯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捨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致青春,年少有為、自在輕狂 20210629從忐忑到歡樂,從懵懂到感慨,這是一年下來我最大的心得。一年內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我最[損]的摯友。這一年匆匆地結束,歡樂的回憶是建立在時間上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讓我開始感慨,這階段三年會不會草草地離開我。 在凌晨裡,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永遠學不會的數學,睡前定了清晨五點的鬧鐘,一眨
Thumbnail
2021-09-18
致青春與迷茫的我們 ─ 德米安:少年徬徨時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 人要誕生於世上,就得摧毀這個世界。
Thumbnail
2021-07-11
致青春:Salud,青春的面貌七點三十分。將白色制服仔細地塞進褲頭裡,繫上塵封已久的皮帶。誠意性的點綴自己,掛著一個側背書包在腰間晃著,原先的墨綠色因為日曬而褪成褐黃色,道別,然後昂首出門。因為雀躍而產生三十八度的朝陽高掛的錯覺,難得的在這個時間點出發,畢竟順從的心態總是不在準點上。   今天來去拍最後一張照,相簿的完成在即。
Thumbnail
致青春:上學每個清晨準時的持續著起床、上廁所,刷牙這些本能般的行為,期待著能以最棒的狀態接受全新的挑戰。這是我身為學生必備的生活技能。我每天不斷地從慌亂中完成所有準備,朝向名為通學路的偉大航道邁進。
Thumbnail
致青春走進 走出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短袖 背心 毛衣 大衣 不長不短 不遠不近 不快不慢 嬉戲 歡鬧 氣惱 流淚 過去 未來 回憶 嚮往 l don’t know 秩序 規定 學習 抗議  矛盾 迂迴 決定 渴望 踏過 走過 結束 新生  遺憾 歡樂 友誼 時間
2021-06-15
致青春 一股腦兒 陷入文字裡 突然想起 青春期的自己 喜歡詩詞 喜歡為賦新詞強說愁 遺忘當時的自己 遺忘了純真年代 告別童年 揮別青春期 不經意 又過了很多年 如今 我依舊是那個擁有少女心的自己 再一次 跳脫現實 允許自己 隨意自在的作夢 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郤已消失無踨。
Thumbnail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