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在建立你的賺錢系統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台股來到10500點以下 所以我該上來在寫一些東西了
如果你覺得你帳面虧損了 沒賺錢了 那你應該早一點賣掉的 因為你的目的是買低賣高 讓你本子裡面的數字變多 這是你的目的
你應該做的是 培養你市場的敏銳度
就像我還在想 為什麼我農曆年前去costco 明明看到一堆口罩放在入口處 我卻沒有警覺多買一些口罩回家囤積 為什麼市場敏銳度這麼低
我投資的目的 是建立穩定的獲利系統
所以我這時候在意的 是我接下來如何加碼降低我的成本
我有做股票質押 目的是活化資產 這時候我的系統在崩盤的時候 是否出了什麼問題?
這次下跌 金融股跌很慘 我的持股是否夠分散 某些產業還能穩定撐住小跌 而不是一面倒的崩盤?
建立自己的獲利系統 持續閒錢投資壯大池子
崩盤的時候注意這個池子有沒有系統性風險 自己的池子會不會崩潰 這是我現在專注的事情
猜接下來會更低 所以現在先出清存股 等更低的時候買回來
-->這種幻想未來買低賣高 這我不擅長 如果我真的那麼厲害可以猜到未來會更低 那我早應該在農曆年前出清持股賺一波了
所以你相信你預知未來的能力嗎? 你現在要出清持股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2會員
389內容數
我喜歡從生活中學習、體驗各種事物並記錄下來我的心得和感想,有點像是寫日記。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驗各種人生的歷練之後,我會回去追蹤並更新我當年寫的文章。看著過去的自己,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喬飛的生活日誌"最早於2007年在網路建立,歷經過多次blog的搬家,最後2019年落腳於VOC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