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徹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黑。多亮
〈徹底〉(今天我解決了什麼問題)
我想要解決自己
那該是什麼問題
如果不想太多
如果不想太少
如果不要不念不停不看不聽不繼續也不終結
一切還是依舊
像雲被微風吹過嗎
永遠帶著疑問
那樣的忐忑
散步或者泅泳在一個人的宇宙
看著一顆顆星星在外頭閃耀
而自己只是一片空無
那我願耽溺在只有你的黑暗裡 沉醉不醒
即使只剩背影
黑得
徹底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假裝是詩 〈始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過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光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不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實習日誌 113.04.15_ 假裝自己是一張椅子_漢娜同樣的話不用說兩次 實施無政府狀態即將滿一周,孩子們感覺更習慣身旁沒有老師們的提醒聲了,時間到的時候會互相拍拍肩膀、小聲提醒彼此。 外出公園散步及公園寫生,少了老師的預評,換成一句-同樣的話不用說兩次,感覺真好。雖然孩子們難免有些狀況(若無法控制好自己,那就跟老師玩假裝自己是一張椅子遊戲),但透
Thumbnail
avatar
漢娜Hannah
2024-04-15
20231130催眠故事--喜怒不形於色,蘊含悲傷卻不見壓抑與假裝,這是「成熟」。面對父母接連過世的杉,雖感到悲傷與難過卻沒有太多情緒起伏,自覺不尋常而預約催眠想探討原因。了解到杉從事的是VVVIP,猜測是職責使她習慣壓抑情緒,她期待能面對內心的聲音並能學會悍衛自己。 行前連結到三個影像及「定心丸」三個字,但已透露出杉此行想尋求的答案,也讓我在碰面前對她這位工作狂有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30
《假裝我是美羽小姐》喔喔喔喔喔,自連載以來就一直在關注的作品——《假裝我是美羽小姐》,我終於等到了真人版日劇的那一天到來!!! 只不過shock到我的是日劇才短短的15分鐘左右(汗 隨後想想,可能是漫畫內容的劇情長度,還不足以撐起45分鐘的播放量才這樣的吧,嗯,如此一來,也就說得過去了。 上網查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19
【暴食症】#02 暴食症→憂鬱→自殘上癮,我開始假裝自己是一個正常人  相隔十年其實這中間好多感受都不太清晰了,暴食症帶來的影響,除了食慾跟行為上的失控都很痛苦,最難受的一定是那種:我比全世界任何人都還要厭惡我自己的感覺。覺得自己好醜、好噁心、好失敗、好貪吃,深深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但永遠沒辦法控制好自己的感覺,讓我覺得沒有未來了,我想像不到我的以後。那種對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3-08-21
【影評】《假裝沒事》+《永遠愛著你》:趨近成熟的人際關係。《假裝沒事》好比《暗湧情事》青春版,缺少表象和抽象,更多橫衝直撞的傷疤,與青年還能重來的開始;濱口龍介對演員表演的掌控,還有影片規模的拿捏,《永遠愛著你》就像片中窗外的日本街景,乘載著角色們的電車和汽車,提醒著我們故事尚未結束,我們還在路上。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7-29
【別假裝沒事】洗澡時有時總會發現一些不知哪裡跑出來的傷口。 有時是瘀青、有時是刮傷…… 想了又想,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到底蓋在長褲底下的皮膚是怎麼受傷的? 就像有時我們過了好久好久(甚至是十年以上)才發現, 原來當時對方的那句話、那個眼神表情讓我們受傷了……(當然有時是我們傷害人而不自知) 這些傷痕,竟然也是了解自己
avatar
九弟
2022-12-26
檸檬讀書_《假裝是魚》臺北的冬天常常讓我得要「假裝是魚」,尤其住在汐止,忍不住在封面上加上很多魚😂 溜溜和巧比遇上回不了家的小鯨魚,他們想幫忙小鯨魚回家。可是才一下下,他們就沒有力氣了。樹上的鳥幫他們找了鯨魚媽媽,鯨魚媽媽來了,該怎麼帶小鯨魚回家呢? 風來了,草原變成海。 鯨魚媽媽對溜溜和巧比說:「不要緊張,只要假裝自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2-10-16
▋假裝是機器人才能躺#希望真的有媽媽充電樁#雨天育兒
Thumbnail
avatar
蒔字小姐
2022-09-07
甲狀腺風暴恐喪命!營養師:甲亢除了「限碘」飲食更要注意這些事文/高敏敏營養師 你有「甲亢」嗎?小心「甲狀腺風暴」!其實有很多甲狀腺亢進的朋友,不知道自己有甲亢。因為它的症狀可能是心跳變快、身體代謝變快、比較怕熱⋯這些症狀看起來很常見,所以容易輕忽!但千萬不要忽略了甲狀腺亢進,如果不好好治療,可能引發甲狀腺風暴死亡率高。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狀腺亢進?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繪本閱讀寫作:《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吉竹伸介(台北:三采 文化,2021) 活動適用年級:低年級 寫作業、做家事、打掃房間……每天都要做這些不喜歡的事,覺得好累呀!於是,小男孩小健想到一個絕妙的法子,那就是,他要買一個機器人來當他的替身! 最後,機器人是否成功的變身成為小健了呢?會有讓你笑破肚皮的結局的。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