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四肢
穿越雪白林
白色身軀
隱匿於瑞雪
舞著高貴步伐
卻也跳著奸詐
一瞬已過千年
我依然跳著
多少日光
多少月光
照進心房
多少感情
帶走了雪
卻留下了傷
認真愛過
卻不曾結果
愛呀愛呀
明明還愛著
你卻走了
眾人皆說我為妖
我卻不以為然
我不傷人
也不害人
卻被迫害
好了好了
我披上
虛偽大衣
我脫去
愛情夢想
只不過為了
保護自己
依然拂過
依然降下
依然淋過
依然愛過
依然等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狐家的白玉
月狐家的白玉
目前是個新手。作品皆為原創,需要使用 任何 作品請 先說 ,並截圖相關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否則我將尋求法律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