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想哭

2020/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死
你想哭
你想死
我想哭
刺的砍的射的
似乎不再痛
咬的炸的毒的
似乎不再憂
燒的吊的斃的
似乎不再怒
血花盛開
盛開於夜
屬於優雅的夜
只有你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
唯一的
是你是我
微笑帶過
死亡圓舞曲
死不可怕
生才害怕
看來
只有我是小丑
虛偽
正被高頌
演員
正上巔峰
小丑
正中下懷
死亡
正在直播
我想死
你想哭
你想死
我想哭
刺的砍的射的
似乎不再痛
咬的炸的毒的
似乎不再憂
燒的吊的斃的
似乎不再怒
血花盛開
盛開於夜
屬於優雅的夜
只有你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
唯一的
是你是我
微笑帶過
死亡圓舞曲
死不可怕
生才害怕
看來
只有我是小丑
虛偽
正被高頌
演員
正上巔峰
小丑
正中下懷
死亡
正在直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狐家的白玉
月狐家的白玉
目前是個新手。作品皆為原創,需要使用 任何 作品請 先說 ,並截圖相關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否則我將尋求法律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