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34)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給妳的第1000

期待、緊張,回過神來我正在照著鏡子
眼角泛著淚水,為了避免剛上好的妝糊掉,盡力不讓淚水落下
深吸一口氣,走出了房間。霎那掌聲、尖叫,此起彼落
然而我的雙眼卻停在他的身上。
記憶湧現7年前的那一天,我們在市區裡的咖啡廳相遇了,午夜一直到了咖啡廳即將打烊,我一個人續了一杯拿鐵坐望窗外,那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你看著我在窗邊啜泣,偷偷的讓營業時間延長,直到了天再次亮起。
模糊的視線的淚水落下,看著他,我們都笑了,這一刻我只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等待了十多年,一直在等待的他終於到來了。
牽著彼此的手,在牧師前,讓我愛你不再是一句話,而是種諾言、承諾,願一輩子都愛著你。
那天,是我到你的咖啡廳第1000天,依舊是幫我準備好了拿鐵,平凡的日子,你告白了,沒有浮誇、沒有多盛大、沒有多特別,卻是特別特別的打動我的心,令我感動。
從那天之後,連夢裡都想與你一起步入禮堂,只因為,我願將一生託付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