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交心,再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裡應該配《守時》這首歌,情緣都不愛守時若真的可以,能和你未一起見白頭未算遲
你在bus上摘下耳機去聽聽觀光客們的談話,當時的樣子會不會帶點俏皮。掛在高鐵掛鉤上,那支買回家卻忘記拿下車的紅酒,那一刻你的樣子依然淡定從容吧。你說每每回家做的鹵水,隔著螢幕都能想像到那個味道了……有些年你特別喜歡在網上記錄事情,想像著你當時的樣子,還有心情。那還是屬於很想對著螢幕傾訴的年紀。表面慢悠悠的你,內心卻蘊藏著巨大力量,猶如磁石般,遠距離地,吸著我,永不放開。
買咖啡時隨便說一個服務生容易記下的名字John;我笑了…在世界各個角落飲著冰咖啡的你,好看的背影;只喜歡飲熱咖啡的我,想和你一起聽聽你的歌單。從你拍的照片上追尋著你的足跡,仿佛就能讓我假裝一下當時自己與你一起在現場。
在湖邊散步的午後,為尋一間咖啡小館走了很遠的路,喜歡帶設計感的作品,無論多少歲也帶點文藝情懷,家裏會有小清新的物件。出奇的似曾相識,只因我們很近,真的很近。
坐在你高中那所學校的門口,想像當年打排球的你,放學路上的你。在你的家鄉,沿途都是你的過往。如果可以,請讓我在你身邊,聽你訴說你成長的故事,練琴的艱辛,放夜學的種種,初戀的滋味...
我怕說了再見,我們再也不見。那一刹那,在我身旁開過,車廂裏的你,是一張笑臉。真誠,透切,帶點孩子氣的笑臉。一個懂的人,一個開著溫暖燈光的夜晚,多年來遙遠的守候。有喜歡的人,真好;遇見喜歡的人,好難。不過遲或早,都會遇上。
和她,不是愛錯,只是相遇遲了那麼一點......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
在外漂泊的你,一路上很不容易吧。隔了海峽就是兩個世界了。
用小腳步丈量世界,一起走的路,投契的點滴;陪伴你追尋我們都想要的。你可以用一生慢慢喜歡我。
我想你帶我回到那個車站,想一起騎車看日落追晚霞。想看看你以前寫的所有文字,可能已經塵封了的筆記本。我想聽你彈琴,我定會在旁輕哼曲調。我想你穿著我選的柔軟墨綠色棉tee,每天早上打開窗簾讓第一縷陽光照進來,然後親吻睡眼惺忪的我,說早晨。夜裏牽手入睡前會kiss me goodnight。最好,由我想的,簡單的,最好。
看見你,便會有力量。熱愛生活的,積極進步的,樂觀開朗的正能量。笑著原諒過去,抱抱內心受傷的小女孩,然後真正長大了,然後釋懷了。
那支香水的味道,想在擁抱你的時候,親身聞到。不想再想了,擁抱真實的你,擁抱真實的自己。允許我把你的名字紋身上嗎?
兩個需要被互相安慰的靈魂能在一起,那是上天賜予最大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