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 獨白【等一個人的咖啡】第一次的主動從不為誰;只為你。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明白,這部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的情感

231029 我留下了最後一句話,15:00 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我會在那。

即便前一晚 你留下最後一句 我不想見了。

231029 15:00

231029 15:00

看著捷運上掛的時鐘,每分每秒度過,約定的時間到了

手機是無聲的消息;人來人往也未有你的身影

於是

我大步走向了1號出口,前往約好要去的咖啡廳

打開大門那刻 咖啡香撲面而來...很沈重但又很心安

老闆看著我問我說:妳一個人嗎?

:是的,我一個人

:我要點ㄧ杯熱美式 😊

隨後坐上的吧檯的位子,環繞著周圍,拿著懷舊的canon 拍著照片

raw-image

喝下的那口真的好溫暖

此刻

我坐在吧台細細品嚐,與自己對話

:你來到此地已經很棒了,你面對了你的課題,你勇敢的向前走了一步,更為你自己的心聲好好的傳達了出去。

:你的主動並不廉價,反而很值得,在這段感情裡你不讓自己太卑微,你給自己很大的自信!即便你知道他不會出現…。

時間滴答滴答過去,人慢慢的離去,我換到了兩人桌的位子

raw-image

看著門外,又看著對面的椅子

你知道嗎

〖假如你走到我面前時,有多想擁抱你,用力握住你的手,靜靜的看著你,然後告訴你:不管如何想與你一起突破難關。〗

可惜 這樣的畫面只能是一種慰藉,暫時性的欺騙自己一下。

最後

走出咖啡廳的那刻,用力的吸了氣,拿起電話按下撥號線,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無回應」

-------------------------

謝謝你短暫的出現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也是有情感的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心痛是怎樣的感受

謝謝你讓我有了主動的行動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也能值得被愛

謝謝你和我,有緣再相見、無緣各自安好。

再見.再見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從獨白開始,與自己對話,紀錄生活、情感 及腦海中的文字,同時每篇都搭配攝影集、抽象插畫集。歡迎來到Hilda的腦部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