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減藥一周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藥一個禮拜了。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想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晚。
明明一樣維持九點吃藥,但就是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這幾天都是拖到十點十一點才入睡。
早上起來就覺得好疲憊。

減的那顆藥作用很威風,精神分裂、重鬱症 _
我只有覺得白天要上班的時候的專注度又下降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可能需要在調藥還是就維持這樣就好?
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可以盡快不要再服藥。
但看起來好像還有困難。
上禮拜看完了兩本書,心靈有點飽,又有點空虛
也懶得打字,日記又一個禮拜沒有寫了,整天都只想要耍廢
好糟糕。

喔對了,藥很好撥開,碰一下就碎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