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躲我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料到的結果,我還是重情義的去預借現金給你,
金額雖然不大,但以我這退休沒收入的人而言,真已盡力了!
你可能不知道,我自己身上沒錢都沒去銀行借,
雖然朋友圈沒一個看好你的信用!
我仍選擇小資渡你一些些錢關!
說好一個月~~三天前就先告知
你講甚麼理由,我都選擇相信
因為不重要!
一個月到了銀行得還款
我只借了最低還款金額還!
你給我的理由給我的承諾,
是真?是假?真的都不重要!!
不接電話的逃避才會令我心寒~~
我在乎的不是錢!
一段長長深深的感情!!
講真話!!勇於面對~~
就算我不能幫忙解決甚麼
也不至於讓自己對你的情義迅速結凍!!
真的!!我不是在乎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