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QE不是印鈔票嗎?那什麼是QE?降息又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降息?
什麼是QE (量化寬鬆)?
透過簡單的例子來說明,簡單易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是社區管委會?我該加入嗎? | 先從區大會議開始參與吧什麼是社區管委會,該加入嗎? 好不容易順利準備入住了,收到了一封邀請公告,邀請所有住戶參與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簡稱區大會議),才發現未來真實居住的潛在問題......,來自你的好鄰居們!
    Thumbnail
    avatar
    主委大大
    2021-08-13
    什麼是好吃嗎? 「有一天我帶著得意的新產品給他品嘗,希望他給我一些銷售上的建議,想不到他吃了兩口,就把麵包丟掉,搖搖頭只說了兩個字:『難吃!』…我問阿洸師傅,為什麼覺得難吃,他冷冷地回我一句,『你知道什麼是好吃嗎?』」《世界冠軍,然後呢》 沒有實習生的日子清閒了一陣子之後,這星期總算開了一場預計兩小時、結果變成1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1-07-17
    什麼是「不確定性」?你想問的法律不是我學過的法律故事聽到這邊,你會不會覺得,這其實不用學過法律也可以作判斷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不確定性」。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1-06-10
    什麼是睡覺內衣?我真的需要嗎?我需要穿睡覺內衣嗎? 每次被問到:「我應該穿胸罩睡覺嗎?」最誠實的答案是……
    avatar
    許伊佩
    2021-04-29
    量化寬鬆QE、通膨、升息到底是什麼? 又是為什麼? 一文助你簡單了解美國市場近況 大家好,我是股仔,相信有在關注投資,或身邊有親朋好友在投資的朋友們 或多或少都知道,最近美股走勢因為美國債券利率等鬧得沸沸揚揚 相信對股市已有研究的老手朋友比我更加清楚來龍去脈 但或許有些剛加入投資領域的朋友們已經被這些沒看過的術語搞得暈頭轉向 所以我嘗試使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跟各位解釋到底最近美股
    Thumbnail
    avatar
    AI股仔
    2021-03-31
    什麼是「M化車」?會侵害人民隱私嗎?各位讀者聽過或看過「M化車」嗎?難道是「M型化的車」?其實它是指刑事偵查機關所使用的「M化偵查網路系統」,俗稱「M化定位車」或簡稱「M化車」,它的外觀和一般休旅車相同,只是內裝有無線電定位系統,透過衛星定位結合手機基地台,可以精準查出手機發話位置。申言之,在技術上將功率可達範圍內的手機視為一虛擬基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3-23
    什麼是檸檬車?台灣的檸檬車法規定了什麼?有漏洞嗎?經濟部在1月29日時,公告了修正的「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其中第 8 點修正為,在交車後一定期限(不得低於 180 天)或一定里程(不得少於 1 .2 萬公里)內,經 4 次送修仍無法回復正常狀態,將可以要求更換新車或解約,全案預計將於今年7月1日生效。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