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會︳生活中的小刺激《老師與我》《我與老師》

希娜
發佈於茶會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與我》《我與老師》坂木司
利申我不擅長看推理、懸疑小說,對於「完美犯罪」、「密室殺人」,我都思考不來,看完就算
不過這書算是輕推理小說吧…
書中的「案件」都比較小,沒有甚麼驚心動魄、緊張刺激的殺人案,反之是一些生活騙案,更融入真實生活,也較容易「思考」得到
主角害怕殺人、血腥題材,所以提及的經典偵探推理小說都是較易入門,有時間可以一看
講起偵探推理小說,大家自然會說經典,像《福爾摩斯》、《怪盜亞森‧羅蘋》等等
經典當然有其原因,不過比起經典,先讓讀者喜歡推理也很重要,起碼此書可以令我思考,那些生活是我們都聽過看過,甚至經歷過的小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娜
希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