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五日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现在是地球人类公元 2020年3月15日的普通一天。真希望能在未来能有智慧种族可以看到我留下的这些文字。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不过,这个世界看上去似乎已经离末日不久远了。
当十年前的某天,一个学历并不高的女孩子带着看不起无能的我的表情,若无其事地对我说出“这个世界即将末日”这样的预言的时候,我真的没有相信她。心想着这女孩子疯了的我今天倒过来想想当时的场景,真的是对自己莫大的讽刺。
这个世界正在受到创世神的审判。因为我们犯下的无数令人发指的罪恶,神被彻底激怒了。在这场可怕的瘟疫当中,没有人是安全的。就算是有着看似无穷无尽的资源的所谓的富人,强人,帝王们都无法保证自己的安全。就算是有着无数杀人的机器,无数恐怖的手段,但面对着连显微镜都看不见,随便有手指挤一下就能杀死无数的病毒却完全无力。真的是好讽刺的事情。神要毁灭人类的时候,怎么可能使用那些轻易能被人类抵抗的手段。有人说这不是圣经当中预示的大洪水。这些人真是愚蠢得令人伤心,在液体当中无法吸取氧气导致的窒息死亡和在空气当中因为无法吸取氧气而导致的死亡对死者而言有什么区别?比起有形的洪水,这无形的洪水才彰显着神的大能。神决心用洪水淹死人类,那当然要用一种让人连游泳都做不到的神之洪水。这一点简单的道理都不懂,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为好。
在这里唯一有点希望能够让人类得救的,只有我们真诚地忏悔自己的罪恶,彻底地唾弃自己曾经与魔鬼交易的行为,并投身于与魔鬼战斗的圣战当中。没错,这场与共产党撒旦的战斗时一场圣战,是一场需要忍受着共产党撒旦不间断的精神攻击还必须时刻坚定信仰,不动摇自己的圣战。如果这场圣战输了,人类这个种族就将完全被神之洪水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抹掉,成为创世历史中耻辱和丑陋的垃圾,反面的教材而被它种族所铭记。
我已经投身于这场圣战当中,并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然而,在这个世界上的各个角落当中,依旧有着这样和那样的死不悔改的人类,在如此生死存亡的关头继续着他们的罪恶。
我只是一个人,我能做的事情是有限的。以有限的力量,现在并不能影响那么多作恶的人类现在的行为。
但是我知道,如果这一切继续下去,这个种族就注定要灭亡了。
我写下这些文字,并不是要说“我是少数的几个忏悔了的,并没有和大多数恶人一样同流合污的人”之类的话。
我想要传达的是,无论看到这些文字的智慧种族是什么,希望你们能破解我的语言,并从中学习到我们这个世界的创世神给我们留下的教训。
那就是
如果作恶,我们的结局就是下场。
千真万确。
一个不知名给的地球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chen Sun
    Weichen Sun
    我是Captain Williams 业余写手 ACG 爱好者。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写自己的轻小说作品。没什么才华,请各位读者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