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日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了,日子过得飞快,但是我却越来越感觉手脚冰凉。且不说现在还有各式各样的问题没有解决,眼前的严重卫生危机就已经让人快要崩溃。神的愤怒真不是闹着玩的。好像是自己身在某种战场上一样,稍微有不慎就会丢失了性命。
每天提心吊胆地过着每一分钟的时候,无数次想逃避到梦境当中去。仿佛从虚幻当中醒来的时候能有一个人告诉我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一个梦。但现实是无法逃避的。不管是不是真的。要说没有畏惧过死亡纯属骗人。这是神在我们的身体中固化的BIOS。要是真的删除掉,那就是死了啊。
虽然从宏观的层面上,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神的怜悯。但我所面对的围观现实却更残酷。身边的人基本上都没有任何的防备心理幻想着广阔的太平洋能够阻隔那已经失控了的野火。但我自己非常清楚,这看不见的野火现在可能已经在我所在的城市当中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燃烧。在没有有效的灭火方式的控制下,自己陷入无形的火海当中只是时间的问题。在这可怕的人造生物武器面前,没有它打不穿的屏障,也没有百分百保险的措施。它疯狂的渗透能力只要在现在的屏障上抓住一个缝隙就能渗入,更何况现在还有中共这样的魔鬼组织以反方向助力它的肆虐。
虽然上周准备了一些物资,但是我也非常的清楚,这些东西的心理意义更大于实际意义。就算是我储备的粮食能坚持几个月,没有人能保证何时感染会停止,病毒会失效。这擅自滥用神的道具创造出来的怪物远不是通常的手段能够控制的。如果这是黄燕玲个人对人类的复仇的话,我不得不说她赢了。所有人都遭了报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chen Sun
    Weichen Sun
    我是Captain Williams 业余写手 ACG 爱好者。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写自己的轻小说作品。没什么才华,请各位读者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