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日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虽然现在的情况仍然很严峻,但是我依旧在超级黑暗的黎明当中看到了一丝微弱的灯塔光亮。而这一丝光亮源自的地方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他们自己究竟成就了怎样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些饱读圣经的人们开始自以为是地将非雌雄结合的人际关系定义成为极度的异端,和经文当中的淫乱划上等号。可能我因为我是个没有怎么认真研读过上帝话语的初阶信者,但在我的记忆当中,无论是在哪部福音书当中也找不到一个章节说神对这样的关系流露出有任何极力反对的话语。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对LGBT 群体的态度不论我的信仰是什么,都保持着宽容和同情的态度。因为自身从小受到过很多难以言表的欺负的关系,对这个群体的兴起和发源有独到的理解。我知道他们当中的大多数其实都是在人生的某个时刻被强横的坏人霸凌欺负,甚至伤害的经离,而这些不堪回首的黑历史才是引发了他们背离本能的性取向的原因。所以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从来没有用嘲笑的眼光来看待他们,我尊重他们的选择,并发自内心地期望他们能从自己的选择当中获得幸福。其实对于LGBT 的群体成员本身而言,这样的选择或多或少都算得上是对自身的一种自伤,但比起因为受到了欺负而反向报复社会,那些非LGBT 群体的人们有什么资格来非议他们呢?反过来,非LGBT群体的我们是不是更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是不是在生活中有意无意地伤害了什么人,从而把他或她推到了LGBT 群体当中呢?
不过,我很欣慰地看到了,在LGBT 群体当中的有一些优秀的人才,抱着对非LGBT 群体友好的态度和爱,透过自己的努力,对包含着LGBT 和非LGBT 的群体的社会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这场大灾当中看到了光辉。
而更让我欣喜的是,这个活生生的例子就发生在美丽的台湾,一个多少继承着正统的中华文化的最后堡垒当中实实在在地发生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chen Sun
    Weichen Sun
    我是Captain Williams 业余写手 ACG 爱好者。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写自己的轻小说作品。没什么才华,请各位读者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