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的愛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的愛呀
破了玲瓏破了月
撒下一盆清水
澆醒了我的媚
想要玩
不想活
想活在金麟畔畔濫觴
何哭何求不在今夜
是色彩斑斕
不在色盤
無色湧動
它在等我
縱進海裡
不再湧動
做自己
35會員
144內容數
MOUMU 矛木 是一個寫字和畫畫的人。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專欄,可是沒有屬於我的專欄。 矛木散步是一個矛木能寫所想寫的專欄。 我會散步到 ACG 裡、電影裡、書本裡, 自己的繪畫過程裡、自律神經恢復的過程、吃到好吃的快樂心情與認可食物的插畫。 我想記錄新開始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誰都是愛的初學者,都是成長的開始|《愛的過去進行式》誰不嚮往美好的愛情,尤其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青澀的愛情往往是又甜又酸,誰的剛開始都是愛情初學者,總會有懷疑和不自信。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7-07
我決定我是誰----不去在乎他人眼光,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作者鍾明軒,是一名youtuber,作為男兒身的他因為個性陰柔而受到同儕霸凌,小六時上傳一首歌而爆紅,但這一爆紅後,隨即而來的就是親戚和網友的酸言酸語。 
Thumbnail
avatar
弭特
2020-02-07
【泰國文化】泰式VS台式紅茶,誰才是你的最愛?沒有喝過泰式手標奶茶,就不要說去過泰國!! 相信在炎熱的天氣下,來一杯甜的要死,冰的要命的泰式奶茶,根本就是一大享受,對吧? 泰式紅茶有一股奇特的香氣,是其它紅茶所沒有的,尤其他的顏色額外的與眾不同,但你知道嗎? 台灣其實也有自產、自釀的紅茶葉唷!沒錯,就是紅玉紅茶(台茶十八號)~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11-27
數以萬計的千里馬,誰才是妳愛情中的《伯樂》? 《伯樂》由彭學斌作詞作曲,選自林宥嘉的個人專輯《神秘嘉賓》中的歌曲。這首歌的情緒層次非常非常豐富,從低吟到吶喊,林宥嘉的歌聲卻游刃有餘,成功地詮釋出一個男生,對剛分手女朋友的衷心感謝和對感情的不捨。
Thumbnail
avatar
說書人呂砲
2019-11-26
馬鈴薯慵懶映後|《誰先愛上他的》:誰先誰後都是愛,因為都是愛這是一部十分考究觀者心理素質,卻又同時在風暴的中心點,倡議著與世無爭的大愛的作品。先將己身情緒收縮至零,拋開一切對於社會與實際既存想像,放逐道德箝制的所有,如此一來,《誰》能在感性裡烙印地多深刻,就有多深刻。既然生命何其悲苦,財富、聲名,物質之於意識衝擊,終究是二手的;放得下或揮不去,或許才是最沈重
Thumbnail
avatar
剖貼投
2019-11-03
致H:一個是行動派的沈默男友,另一個是愛恨極端的小男友,我該選擇誰?您好:我有問題想請教。我跟男朋友交往了六到七年,他對我很付出,屬於行動型男友,我要吃飯一通電話他就送到了,但他很沉默,可以我說半小時話他一句話都不說,我朋友說過,你可以試著引導他,我開口暗示他:你可以給我回應啊,我想知道你的想法。但他只說:我喜歡聽妳說話。原本我們的相處也很平和一天過一天,但後來約二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9
【精選文章】誰說人是理性的:你真的愛你所選嗎?人們會因為受到他人的選擇影響,而做出與自身喜好無關的決定。標準經濟學認為人是理性的,以理性的態度決定對自身最好的選擇。但從行為經濟學的相關實驗卻告訴我們人並不都是理性的,而且不理性的程度遠高於標準經濟學的假設。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