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速記讀《三千鴉殺》及劇集。

2020/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集海報。(來源
#三千鴉殺 #陸劇 #架空 #古裝 #未完結 #速記 #十四郎
  又是一部灑糖不要錢的劇。
  其實我只是在 Youtube Music 上聽到主題曲覺得不錯,男主角又很眼熟,所以找了劇來看;沒想到還在連載中,我最討厭追連載,一個火大找原著來看。
  結果又是一部傻女言情,感情戲以外完全沒內容,但在劇本中被改得面目全非,前因後果交代不清(但看了原著總算知道為什麼那麼莫名其妙的有一堆各種略),然後伏筆埋了又完全不處理,看得我超火大。
  看到第十集總算知道為什麼我看得那麼出戲,不灑糖的地方就想快轉⋯⋯看一看猛然發現男主角在《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演個賣腐的白面小生(還不是書生)啊!
  看在原音和對白夠甜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計較了(?),這選角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問題了!
  片名叫《三千鴉殺》,這個詞太常聽見,所以查了來源,覺得挺有趣,果然是個擴寫的好題材。
劇集維基:《三千鴉殺》 ※未完連載中
原著博客來:《三千鴉殺》十四郎
篇名來源:三千世界鴉殺盡

  以上,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