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蓋伊【過肩翻沙袋挑戰】當毀滅重量襲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順便看" 猛男蓋伊【過肩翻沙袋挑戰】當毀滅重量襲來"
http://bit.ly/各位帥哥哥帥弟弟早安
✺✺✺✺✺✺✺✺✺✺✺✺✺✺✺✺✺✺✺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朋友+Traveller的古巴-Take me on 因為這二個男人,我決定了! 下一站:古巴。 看著李帝勳和柳俊烈的古巴自助旅行影片,心徹底被打熱了! 「能做些把心打熱的事,是舒服的。」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1-09-27
    #腐男弟弟的煩惱 第二話 - 垃圾同事太煩怎麼辦? 最近工作上都有很多怨氣,而這是怨氣都是由同一個男同事所引發的,他的事跡可以說得上千奇百趣。 第一項:經常變來變去,是個比雙子更能變的金牛座 他曾經說過自己有女友,所以不下載交友軟件,那時天真的我還信以為真,以為他真的是絕世荀盤(對的,他有錢有樣有身材。),可是第二天
    Thumbnail
    avatar
    腐男弟弟
    2021-07-24
    猛火灶定義: (以下為自由創作,若您喜歡,歡迎自由贊助,網址⇩⇩⇩⇩⇩⇩⇩⇩⇩  在留言板) 主題:猛火灶 (此時YOUTUBE流量926-->983,+57,感謝斗內09:59) 印表機壞了-->也許是沒墨水了-->上網拍買 -->P幣,即刻領取2290P-->我要領取啊 -->怎麼領取,天哪-->我要
    avatar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2021-07-13
    插花玩膩了,Doja Cat 攜亞裔猛男強勢回歸!-寫於2021/04/14     Hi there,近期不斷和很多歌手歸出 feat 歌曲的 Doja Cat 終於釋出自己的歌曲了,這個念頭其實我在他釋出〈Street〉MV 的時候就有了,因為前陣子 Doja 和別人 feat 的產量真的太高了,還以為他都忘記要繼續自己的音樂事業了,所幸他終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01
    猛鬼實驗室|新穎題材,又被玩壞?近期於Netflix上映的《猛鬼實驗室》是一部題材上足夠吸睛的泰國原創恐怖片,從電影預告中能發現本片似乎將以理性、科學的角度解剖各種片中遇到的超自然現象,也很讓人期待劇本會以怎樣的方式去看待我們所熟知的「鬼」。但若是你和我抱持著一樣的期待,希望被打破傳統認知的話,相信你應該會挺失望的 ...
    Thumbnail
    avatar
    一片小蔡
    2021-06-27
    想當個好農夫,不能只會猛男撿樹枝——《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孤獨,並不寂寞,這就是我在《牧場物語》當中所感到的最開心的事情,只要我想我就扔下農活專心社交,不想幹活也能埋頭睡大覺,隔天接受雞牛羊生病的懲罰,不會有失眠的問題,只有可能忙到碰不上床。 只要準時睡覺,每天都能保持與昨天一樣的活力,「每天都是新的開始」,這就是這遊戲最大的魅力了。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