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穿越銀匙之門〉

2020/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穿越銀匙之門〉(Through the Gates of the Silver Key, Oct 1932 – Apr 1933/Jul 1934)。
另一個作者E. HoffMann Price很喜歡〈銀鑰匙〉,慫恿本來不太情願的Lovecraft跟他一起來寫個續集,Price自己先出了6000字草稿,Lovecraft看了以後重寫了一個14000字的版本,留下了Price草稿裡的很多概念,但Price本來寫的句子絕大多數都被改掉了(他自己說,剩下來沒動過的大概不到五十字wwwwww)
想想〈銀鑰匙〉本來就已經很完整了,再來個後續其實有點狗尾續貂的危機。最後的結尾卡特還是不知所蹤,實在讓人心焦orz 因為我很喜歡卡特。
Lovecraft的主角常常都覺得「不,我不幸知道太多了」,但卡特從來不是那樣想事情的。他有點像非常好奇的小孩子,永遠都想要知道更多。我要把這個角色放在我的心跟腦袋裡存起來。
今日廢圖:通往異世界的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