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完成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文學中的超自然恐怖〉(Supernatural Horror in Literature),1927年第一次發表,1933-34年增補。
這就是大補帖啊~洛夫克拉夫特一一品評他覺得值得一提的怪奇作品,我匆匆看過一遍,打算以後按圖索驥。有些作品現在沒什麼名氣了,但看故事大綱很吸引人啊。話說我的kindle裡面已經裝了The King in Yellow,我其實應該要繼續把它看完。
我買的那一大本簡中大全集,現在看完了,終於可以收起來orz 之後再查或者溫習就可以查英文電子版了,會方便很多。
結果其實還不到一百天wwwwww 接下來要看什麼呢?
今日廢圖:向這個計畫說再見。本來想分一百天完成的,結果不到一百天就結束了。話說這個計畫剛開始的時候,我有在想,一百天後疫情不知如何?現在其實還不到一百天,但一切都已經超乎我的想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