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瘋狂山脈〉爬完了

2020/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把〈瘋狂山脈〉(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看完了。
然後啊,昨天看到中段的時候不斷恍神,因為⋯⋯又是很大段寫景的描述。之前也都是這樣,每次洛夫克拉夫特的描述景物的時候我就昏迷了orz 一直到後面開始講遠古者歷史的時候,我才突然醒來wwwww
遠古者⋯⋯雖然作者的本意是也要把他們先說得有點可怕,但講到他們會培養其他生物當食物、駝獸,還有藝術,還會去拜訪朋友、出去玩之類的,我就不由自主地把他們想得很可愛orz 就是一群形狀不太對、味道不好聞的外星移民⋯⋯
那個遠古者跟其他生物的興亡史,看得我興致勃勃。然後後來探索地穴的部分我又快要睡著了。主角們還碰到沒長眼睛的遠古企鵝,恐怖中又有點可愛@@
但這是洛夫克拉夫特的故事!所以最後一定要有把人嚇瘋的東西!所以最後的確出現了更恐怖的大魔王!這告訴大家,用生物工程創造新生命要小心,可能做出你無法控制的新物種⋯⋯
然後,因為他一直講到愛倫坡的這個作品,我開始考慮要不要看了⋯⋯
本日廢圖:主角們駕飛機逃亡示意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