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_虛無的一切,失焦的首領們

2020/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底,一個人要有多失焦,才會「一切錯誤都歸咎在他人」身上?
如果又剛好,這個失焦的人是一國之首,一鎮的鎮長,一個組織的領隊,一艘船的艦長,一片荒漠中的唯一掌有搖鈴權力的人!

死成一片的世界。
要到「死」成這樣,才有人醒來,但也還是「茫」。
「我應該不會怎樣吧?」
「死的是別人,不會是我吧?」
「台灣防疫做得很好,所以應該出去玩玩沒事吧?」

這樣想的人,何止一些?這些人都已經感受到
親朋好友堆屍成海的狀況,比如義大利,西班牙。
接著是美國。當初川普說,免驚。美國有好好的準備。
當發生疫情的時候,川普說,復活節前一定會平息。
復活節也過了。
美國的死亡人數業已超過中國(中國對外公開的官方數字)
我想,川普一定沒有好好讀聖經,所以誤解了復活節的真意。
*部分疫情數據截至4/14 為止

美國總統川普14日在白宮疫情說明記者會上宣布,要求行政部門停止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贊助。
看看這個指控,並不是只有川普這麼說,我們來讓口罩和各國的檢測數據說說話:
「3月底,西班牙傳出花了相當上億台幣從大陸深圳購入的試劑盒,準確率只有30%。良率低不是特例,捷克政府也表示他們買到的中國試劑盒,出錯率高達80%。菲律賓也遇到類似狀況。
菲律賓ANC新聞台主播:「另一批中國捐贈(給菲律賓)的病毒試劑盒,準確率只有40%。」
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因為沒檢測總比檢測錯誤好。」
緊接著4月初,英國也退貨350萬個中國製試劑盒。荷蘭官方表示,花錢向中國買的60萬醫用口罩品質不合格要退貨,中國外交部辯稱購買者沒看清楚使用說明。芬蘭狀況更難堪,花了約3億新台幣向中國買的醫用口罩,不是不合格、就是沒交貨,芬蘭緊急物資局主管為此丟官請辭。外國媒體這才發現,中國急速復工迎接的,是多麼可觀的醫療物資利潤。」這段內文引用自以下文章。
中國很茫?他們才不茫。他們讓你茫,再限制你說他們壞話。
連學術都被控制,還有什麼是我們值得相信的?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全球確診人數超過200萬,截至4月3日,病毒花了大約四個月感染100萬人,短短一周將近翻倍,死亡病例超過12萬。再說一次:
病毒花了大約四個月感染100萬人短短一周將近翻倍,死亡病例超過12萬。
翻倍的,可不是你的賭金。人命只有一條,死掉就沒有了。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害怕的原因。
英國首相 Boris Johnson感染COVID-19之後,發燒十天,從隔離到住院是料未及的進入ICU,目前出院安養。原本Johnson 在一晴一開始,希望英國人中一波病毒,再達到全民免疫。這種笑話,在他自己染上這個強勁病毒之後,他有了大轉變。
以下報導的這個荒謬景象,當初是歐洲看著亞洲,然後笑著說,「這件事好可憐喔。但是歐洲不會有事的」。後來美國也是同樣的態度面對COVID-19。
你們好可憐,但是跟我沒關係。
有的首領一直說,我有錯嗎?我沒有錯。
死了誰?你說什麼?我沒有錯沒有錯。為什麼要怪我?連我爸媽都說我當首相好棒棒。你為什麼要說我錯,哼哼。
而仍然也還有人像玩辦家家酒般的在跟對手比較。或AB聯手尬C。
我沒有錯。我真的沒有錯,錯是錯在說我錯的人。
我慶幸。我很幸運,我是台灣人。
也很慶幸,台灣很有智慧的保護了自己的人民,再進一步幫忙其他國家。
至於辯論WHO的口水戰,或給WHO的公開信,與疫情已毫不相關,卻跟個人博得閃光燈與攝影棚有關,就不在我的興趣範圍。
熄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露西
    露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