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羅和他的阿多尼茲大陸之旅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莎!今天起妳就六歲了喔!蒙多羅說道。
真的嗎?我真的六歲了嗎?莎的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蒙多羅。
當然!雖然我也記不清楚當我六歲時那一天的事,但今天的確就是妳滿六歲的一天。
好棒啊!我已經六歲了!莎看起來有些開心。
下個月就要前往阿多尼茲大陸旅行,可別感冒了!蒙多羅不忘提醒一下莎要注意的事。
這時,繭從外套中探出頭來,道:不用特別作些甚麼嗎?例如拍照留念之類的?
不用了!
繭聽到蒙多羅這樣回答,又鑽回外套裡了,今天一樣是個清冷的早晨,怕冷的繭不想要外出。
正要離開時,後方傳來莎的聲音:蒙多羅,再見!
蒙多羅也轉過身來,揮了揮手。
真的什麼都不用做嗎?繭躲在外套裡不死心的問。
不用了!雖然明年就會換到別的地方,但這樣就足夠了!蒙多羅望著躲在柱子後面只露出半個身體的莎。
轉身走入人群中,這只是眾多美好的回憶之一,接下來是七歲了吧!蒙多羅告訴自己。
一個月後,阿多尼茲大陸。
競技場上站著兩個人,一動也不動,一黑一白。在左方黑色的人並不是穿著黑衣服,而是渾身被黑色皮毛包覆住,外型看起來就是一頭狼的模樣,但站得異常筆直。
右方的白衣男子,右手緩緩從雪白的披風伸了出來,拔出了身後所背的一把劍。遲疑了一下,又把背上其餘兩把劍也一起拔了出來。
三劍流嗎?黑色狼人問道。
對付你,一把劍應該不夠。但一把劍也夠了!
開賽以來一直只有使一把劍的依白依選手,終於要拿出全部的實力了嗎?裁判松鼠傑,一邊吃著松果一邊播報著戰況。
坐在台下觀看決賽的蒙多羅和莎,旅行到阿多尼茲大陸的第一站就是來觀看盛名已久的最強武鬥大會。躲在蒙多羅外套裡的繭也露出頭來觀望,似乎是被現場緊張的氣氛所感染了。
莎!不用害怕,競技場周圍有防護氣罩保護著,很安全的!蒙多羅看著坐在一旁的莎說道。
蒙多羅,你覺得誰會贏呢?他們兩個人都很厲害的樣子。莎第一次來觀看武鬥會,對於四周充滿了好奇。
很難說,但是依白依是我的朋友,當然是希望他能贏。蒙多羅微笑的回答。
依白依雙手拿著三把劍,卻並沒有要發動攻擊的意思。只見三把劍發出刺眼的白光,令人無法直視。
難道是攻擊雙眼的招式?黑色狼人一邊說著,一邊從肚子上綁的小包包拿出黑色的眼鏡戴上。
待光芒散去,三把劍竟合為了一把劍。 依白依輕揮了兩下,劍身再度發出白色的光芒。
狼人殺狼殺見狀,輕笑道:以為只有你會合體嗎?
只見另外兩隻狼人,殺殺狼及狼殺殺從台下強行突破競技場防護,進入場中!
這突來的變化,把松鼠傑嚇了一大跳,因為參賽選手忽然變多了。
想要三打一嗎?你們盡管試試,依白依對於手中寶劍十分有自信。
誰跟你三打一!殺狼殺大喝一聲!黑色氣團在周身旋繞起來。氣勁消散後,兩股不停旋轉的黑色旋風纏繞在殺狼殺的雙手上,剛剛還在的其他兩隻狼人卻已消失無蹤!
就算再找十隻狼人來合體,也敵不過我的寶劍!依白依不等殺狼殺發動攻勢,已躍起持劍朝著他頭上劈落!
殺狼殺雙臂一抬,竟是打算以肉身來抗衡鋒利的寶劍!松鼠傑仍盡責持續的播報著這場緊張的賽事。
當寶劍碰觸到殺狼殺的雙臂時,黑色與白色的氣勁碰撞在一起,發出轟的一聲!
依白依被巨力震出,被拋飛到競技場邊緣。手中的寶劍也脫手而出。
先出招的必定會失敗,這是戰鬥的鐵則喔!殺狼殺冷冷的說道。
蒙多羅,你有一根白頭髮,你要開始變老了!聽到莎這樣說,蒙多羅把目光從比賽中拉回來,轉頭看著莎說:是啊!人多會變老的,你看台上那個依伯父年紀比我大,還在奮戰!
此時正在競技場上聚力備戰的依白依聽到了,急忙往朝著蒙多羅所在的方向道:莎!妳別聽蒙多羅亂說,我只比他大幾個月而已,誰像他那麼臭老,叫我依哥哥比較合適吧!
依白衣忽感前方一股黑氣襲來,只見殺狼殺化出好幾個殘影,一齊向依白依攻來!
在我的多重狼人殺面前,你不堪一擊!
依白衣一個轉身跳躍落地,拾起了地上的寶劍,劍身再度亮起白光,然後漸漸的轉為紫光,只見依白依把劍往地上一插,前方出現一道紫色光牆,將殺狼殺的攻勢阻在牆外!
當殺狼殺的拳頭碰觸到紫光時,感覺到身形沈重許多,所使的招式因失去了高速移動,而無以為繼。又見依白依手上寶劍一閃,紫牆竟忽生強勁的反震力,這次換殺狼殺被被逼至競技場的場邊。
依哥哥加油!莎忍不住大聲的喊了出來。
是紫重之境!從蒙多羅的外套探出頭來的繭,小聲的說道。
看來白依的劍境又有所長進了,蒙多羅也為依白依這一招而讚嘆。
厲害!是我看輕你了!殺狼殺緩緩的站起身來,已是受了內傷。既然如此,那我認ㄕ.......

我認輸!依白依搶先殺狼殺,大聲的說道。
在場所有的觀眾不敢相信依白依竟然就這樣認輸了,一時議論紛紛....

既然依白依認輸了,那麼本次的優勝者是殺狼殺!松鼠傑雖然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但還是盡責的將結果公佈出來。
依白依!你一定是故意輸掉的!就這麼不想跟人家...觀眾席上一名戴著斗蓬的人喃喃自語著,猛然朝地上用力跺腳後,離開了現場。
緊接著在競技場上舉辦頒獎典禮,冠軍的獎品是一副帶著濃濃異味的蔥爆拳套,只見松鼠傑捏著鼻子喊道:請殺狼殺選手上臺領獎!
嘿嘿嘿!這味道好嗆啊!戴上它,敵人都睜不開眼睛了吧,我喜歡!殺狼殺滿意的笑著。
接著是,松鼠傑望向同樣正捏著鼻子的依白依,第二名的獎品是:阿妮婆婆的免費占卜券一張!
阿妮婆婆?阿多尼茲大陸排名第一的占卜師,但聽說她已不再為人占卜了,難道依白依是為了請阿妮婆婆占卜才故意落敗的嗎?蒙多羅邊摸著他的下巴,邊說著。
蒙多羅,你又沒有長鬍子,幹嘛一直摸下巴?雖然有護罩保護著,莎還是不自覺的捏著鼻子說話。
有點臭臭的啊,蒙多羅.......
這天晚上,蒙多羅和莎在依白依的家中住下。
白依,這幾天要打擾你了!
依哥哥最棒了!莎接在蒙多羅後面說道。

不用客氣!你們難得來,卻看到我一身狼狽的模樣。
蒙多羅揮了揮手,一副不以為然的續道:阿多尼茲冬季的雪景相當有名,我是帶莎來賞雪的,看你比賽只是順便而已!話說回來,你那張占卜券準備要如何使用?
目前還沒有想到,我的紫重劍境才剛初窺大成之道,短時間內難再修成下一境界。
那麼,我有想要問阿妮婆婆的事,你的占卜券給我用如何?
我想問的問題是...
什麼!你確定要這樣問?依白依聽到大吃一驚。

天仙府。
不行就是不行!天仙霸摸著他那有如鬃刷的鬍子,怒眼看著他唯一的獨生女--天仙姬。
為何一定要依白依奪得冠軍才能夠娶人家?父親的條件也訂的太嚴苛!天仙姬秀麗絕倫的臉龐上掛著兩行清淚。
唯有最強的男子才能當我天仙家的女婿,武無第二,依白依自己技不如人,怪不得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哆啦A夢與諭吉,究竟誰才是你心目中的萌寵?你知道哆啦A夢和諭吉的相同之處嗎?一個超能力道具百出,一個負責照顧主人,但他們都是人類最佳的萌寵。快來,一起領略並回味童年與青春吧!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5-05
讀書心得|朦朧的恆星 李奧納多·達·文西作者:韓秀/出版者: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其它參考:Who was Leonardo da Vinci(順便練練英文)、Netflix Medici(裡面角色都難的帥女的美) 蒙娜麗莎的微笑《Mona Lisa》,這個作品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1452/4/15他出生,是講求門當戶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
2024-04-14
檸檬讀書_《黑暗中我們能走多高》 🔹有小小爆雷喔。 🔸感謝皇冠的采芹分享好書。 🔹《黑暗中我們能走多高》是作家紅杉.永松的第一部長篇小說,得獎數量頗豐,好評也不斷(這部分可以參考網路出版社的資料)。這部小說不特別厚,但探討的範圍相當廣泛,時間的長度從三萬年到西元八千年後,空間從西伯利亞的永凍層到克卜勒186f,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1-31
史塔克實驗室財經的一週大事 2023/12/02~2023/12/09 美商務部長雷蒙多呼籲強化出口管制,投下警告輝達摘要: 本週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的資訊呈現多重面向,反映了著全球經濟的動盪與市場變化。從美國11月非農就業數據的亮眼表現,到金融時報與芝加哥大學經濟學家對於Fed降息的預測,再到商業與科技領域的諸多變革,這一切都描繪出一幅挑戰與機遇並存的畫面。 1. 強勁的美國11月非農就業數據: 本月美國
Thumbnail
avatar
史塔克實驗室
2023-12-10
羅浮宮為什麼叫羅浮?不只看蒙娜麗莎!800年歷史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羅浮宮還有另一個部分,遊客相對稀少,像是屬於另一個世界。儘管還是有很多遊客順道經過,但這裡不太可能是他們專程前來參觀的目的。造訪這裡得下到地下,氣氛驟然一變為昏暗甚至是夜晚,這裡有原始羅浮宮的遺跡:腓力.奧古斯都在十二世紀末建造的城堡,以及十四世紀末查理五世改建成的宮殿。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3-11-23
因 [承傳],東盟地區更多UHNW/ HNW人士選擇 [ 伊斯蘭家族辦公室 ] / 亦稱 [ 清真認可家族辦公室 ] 介紹 伊斯蘭財富管理是一種以 #清真 信仰精神的激勵一個人努力工作並賺取財富,同時也給窮人和有需要的人帶來希望。管理財富會約束一個人進行儲蓄,以便在經濟上幫助他自己、他的家人和他的社會。伊斯蘭財富管理是由正義、公平分配和公平原則與所有權限制之間的相互關係系統解釋的,所有這些都受道德法則的原則約束。對
Thumbnail
avatar
CHAN Markus Patrick
2023-02-20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閱讀・三國志・呂蒙傳】好老闆孫權以身作則,鼓勵部下呂蒙多讀書忙不是現代人的專利,只要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都可以叫忙。孫權跟呂蒙都是大忙人。兩個人有一點不一樣,孫權常讀書,呂蒙很少讀書,於是孫權把呂蒙跟蔣欽叫進辦公室,跟他們說了一番話。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