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愛得起 性感得來嗎? #蝴蝶(誤)

2020/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問學員Tiffany期望看到什麼樣的自己?
她說 #性感
Tiffany給我的感覺外放、豪邁、直爽,如何讓一個冬季型色彩屬性+輕鬆自然風格飆高的她,拉高偏低的浪漫型風格比例,得以展現性感的新面貌呢?

她簡單帶了幾件衣服,我將皮外套和百褶裙做了重組搭配,呈現有別於以往的穿搭組合~成了不折不扣「可愛得起,性感得來」的她~

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不同,衣服的神奇之處就是同樣是性感,換了另一種款式剪裁的服裝,卻能展現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

在現有的服裝下,依照每個人想像中的美好自己,嘗試新的穿搭模組,都能讓內在與外在完美的融合,既符合心中想像,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恰如其分的詮釋,這就是尋找個人風格的珍貴過程👗

震宇老師在《精準寫作》一書曾提到⋯藉由跟他人表達的行動,釐清自己是什麼&要什麼的過程,需要先建立流程:

其中提到的ROA
Reader我要對誰說👉🏻轉化成「我要穿給誰看」
Object希望達到的目標👉🏻轉化成「改變舊程式的穿搭效果」
Action希望對方做出的行動👉🏻轉化成「別人眼中的自己,進而可能的突破」

我認為彼此道理相通,從想要的結果推回去,距離理想的穿搭形象就不難~

#穿搭
#風格轉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