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姿態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也有偶像包袱嗎?
我有。
僅有遇到感覺不錯的人時。
只要知道有機會見到他,勢必會讓自己以最佳狀態前往。
要穿哪件衣服好?頭髮要綁起來嗎?光是穿搭方面,就夠少女傷腦筋了......
所謂莫非定律,就你最在意的關鍵時刻,那攪局的痘痘來拜訪妳了!
敏感肌膚的我,一定少不了救急保養品,敷好敷滿,趕緊消滅那討人厭的東西!
少女的煩惱就是如此,一切的偶像包袱,不容有任何失誤!

自然也不能失風格

你也有自己偏愛的風格嗎?
我的單品裡頭,格紋、條紋、丹寧絕不可或缺。
慵懶而不失風格,簡單而不失品味。
簡單的素T、落肩T-shirt,慵懶感格外令人喜愛!
上衣也只能出現英文字、格紋、條紋、宇宙星系、慵懶風大圖,去年也收入了喜愛的手寫字。
格子褲、各式丹寧褲;格子襪、條紋襪、宇宙襪,就是這麼愛它們哈哈!
其中格子襯衫、吊帶褲是我不嫌多的單品!
喜歡oversize的舒適及慵懶感,偶爾搭配短褲的下半身失蹤,也是另一種慵懶。
我就是在一些事情上有莫名的堅持,你們也會有自己的堅持點嗎?
找到自己最chill的穿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你會打開衣櫃想著明天要穿什麼嗎?
穿搭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給別人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品味。

不用艷麗,不用浮誇,無須多麼高貴奢華,簡單的單品就足以展現自我風格。
小小的飾品點綴,微小地交叉搭配,每天都是不一樣的你!
每天早晨打理好自己,給鏡子裡的自己一個笑容:「今天的妳很美!」「今天的你很帥!」

一樣的單品在不同的人身上會展現不同的魅力,因此無須覺得我得跟他一樣,你就是你,好好運用你偏愛的單品。
對了!如果你在街上看到格子襯衫、格子褲、格子襪、格子鞋的一身穿搭,那也有可能是我唷哈哈哈~我就是那個格子成癡的女子。
-
嗨,你成為水滴了嗎? 如果你能從我這邊獲得一點力量,我會非常開心!
每週至少一篇文是我給自己的目標,我也會盡力去達成。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小確幸及動力,按下追蹤成為瓶子的水滴,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吧!
如果喜歡可以按顆愛心,讓我知道你有獲得一點共鳴及力量。
有什麼想建議或是想對我說的話也歡迎留言,害羞型的讀者也可以到 instagram 跟我說。
我喜歡有溫度的文字,所以也希望藉由跟讀者交流互動,讓寫文變得更有溫度。
也歡迎贊助打賞給予鼓勵,那對我而言又是一種肯定。
我們下次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