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辣妹學》15 秋冬很冷,怎麼穿出性感魅力?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前陣子有讀者詢問:「想性感但是秋冬又怕冷,怎麼穿出性感?」
大家超會提問,歡迎持續性向我反饋讀後心得,10月底這個時機點不錯,假設剛好要整頓衣櫃,想添購「凸顯性吸引力」「修飾身形」的服裝,直接參考這篇內容。
這篇會是針對「秋冬穿衣邏輯」,春夏會是另種做法,有點差異性,到時候換季再來談。
我觀察過大部分女生對穿搭並沒主見,跟風為主流,跟著喜愛的明星、KOL的衣著款式購買,極少數才是具策略性研究穿搭風格,那還不如跟著辣妹邏輯試試看,感情際遇會因此產生極大的變化,而且是往更有趣、受寵愛的方向前進。
就跟前一篇的《辣妹學》14 讓男人更著迷妳的香水 邏輯同理,穿搭也是為了創造雙贏局面

這樣穿更迷人性感,直男因此更迷戀妳,給予讚美跟寵愛,你獲取愛情與自信感,整個是正向循環,無需參考心靈雞湯催眠自我,生活中的甜蜜、幸福感直接加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40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433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