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選:在臺北的日子裏]

2020/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與在香港的朋友通話的時候,朋友都驚到了,你是如何做到面對如此多人生的變故,依然可以“巋然不動,堅定不已”的,作爲一個普通人,卻迎來了截然不同的方向?
你會很失落嗎?
首先我從來不覺得,生活或是人生存在變故的説法,人生并不是發生什麽都是必然的,人生發生的每件事情與選擇有著必然的聯係(如果在十多年前普通的國中也許就沒有今天的我?)當聯係起來看,真的蠻神奇的
我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每日過著平凡的生活,吃著相同的兩餐or三餐,一個月一兩頓小火鍋大概是爲數不多的能夠讓人在困境中分享的開心時刻,像大多數普通人一樣也會產生情緒波動,但當你的生活經歷過足夠的苦難,再平凡的日子,都會顯得不那麽平凡起來
像是:”二月份被惡房東故意拿走鑰匙“去睡Seven”
睡Seven的感覺其實很奇妙,哈哈,不過後果就像是第二天起來完全沒有睡好一樣
我一直記得也永遠不會忘,最後搬家的日子裏,每天因爲寢食難安而每天只睡四五小時的,我耳旁不斷的想起,不希望我搬家的話語,未來回想起現在的日子,這應該是一段蠻奇妙的經歷的
比起大多數對於未來的恐懼,我想不管發生什麽我都不會產生心理波動了,我會遇到比這個更糟糕的房東嗎?不會,最著名的好像還在裏邊XD,如果有一天如果在北車發現我大家不要驚訝,雖然我也很不想去睡就是了,當然這一天很近也很遠
其實這就是直面人生的態度,再普通不過的人都能因爲所經歷的每一份困難而變得不那麽平凡,每一份平凡都將因爲苦難而偉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李家寶
    李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