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

2021/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過得如此一般,一般單純卻又無知,我曾經問過心中的自己,人生要如此過嗎?當時卻沒有找到最適合的關鍵答案。而在生命中,我遇到了您,您正是改變我的想法泉源,改變了心中自己。
之前的我,工作重於家庭,遇到困難時,卻苦苦悶在心中,無法找到人生中的方向,而當時只知生活就只有職場。但現在的我,願意改變,時間滴答滴答轉動,如何從中抓取需要的區塊做自己。
緣份讓我遇見了您,讓我因您學會做真實的自己,生活過得如此簡單,只要有一個人「陪伴」,一起生活、一起歡樂,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 曉媛 2021.6.6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