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開親情的粘連,喚醒生命力量

2020/05/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401-催眠師分享))

蝴蝶精靈 / 網路圖片
今天來到我面前的是一位漂亮的個案,催眠前我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聊天,就是順著感覺全心信任當下的每一個發生。催眠的一開始,我們依然需要從想像的破口慢慢地貼近潛意識,因為我們總有很多無法立即面對的課題。最早我們只能從這輩子的小時候開始,但是當我問到畫面中有誰時,就不能再繼續,於是我們又往前到其他重要的靈魂記憶。
我(催眠師)可以跟隨著個案到達他的記憶畫面中,但是有時候會出現一種狀況,那就是,我看見了但是個案卻是一團黑的情形…,所以我就必須用引導的方式,邀請他重新連結、深度感受,因為我們會有對於未知和新經驗感到恐懼,所以務必要給自己很大的勇氣,還有放掉檢視真假的自動化反應。
經過了重新校準,個案明確進入的一個輪迴,就是她分享文中歐洲有錢人的小姐。一開始,她乘著專屬的馬車在街上,我請她帶我回家…原來她住在一個很大的房子裡,她細緻的形容家中的擺設,我也看到了很多的房間,所以我請她帶我到家人的臥室,於是她就到了爸爸的房間,但是爸爸生病了,快要過世了,而媽媽也早在很小的時候就離世。跳過中間的時間我們到這輩子的最後,她身邊有著醫護人員和不親密的家人,然後淡然地離開。當我問到她的心情時,她回答:很孤單,但是有一種快要解脫的感覺~於是,她握著當時的孫子的小手慢慢斷氣。當她死亡後,那輩子的爸爸來接她,到另一個充滿光的地方,很舒服~~這裡有些認識的朋友。在這裡沒有時間、但是自己很像30多歲的外國人,很開心。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個輪迴,她來到了迥異的東方世界。她出生在明朝的一個平凡家庭有父母和年幼的弟弟,但是因為爸爸生病,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嫁給王爺當小妾,而她一直以來也都不受寵。雖然生了一個女兒,但是她長大後就嫁到很遠的地方,而她的丈夫也不常來看她。當時她的丈夫也是比自己還要早就過世了,所以當她死前依然都是一個人,陪伴在旁邊的只有丈夫的其他老婆。
催眠師邀請個案去到跟自己身體健康有關的時空,但是經過了幾次的努力都沒有畫面,於是讓她在催眠的狀態下休息。我重新調整指令,不是設定回到過去,而是到任何的時間軸(現在、過去、未來),經過好大的努力我們才看見,原來影響她的健康其中一個原因,竟然是過世的媽媽,媽媽因為愧疚而待在她的身邊(也有部分的原因,因為她走不掉)。我問個案,你想跟媽媽說什麼,她回答:叫她走開~。她跟媽媽說:生前你就沒有照顧過我,死後也不要因為愧疚待在我身邊,這樣對我不會比較好。後來,個案呼請地藏王菩薩前來幫忙引渡媽媽,讓個案與過世的媽媽有一個良好的道別。
最後催眠師邀請個案來到她的靈魂本源,她好快就出現畫面,來到一個瀑布前面,那邊有好多的透明泡泡,自己像是一個光,可以自由的飛到天空或潛到水裡,在這邊有很多夥伴,但是大家沒有特別的身分。
當催眠師讓她在這邊多待一下,她突然發現瀑布上面出現了一個更高的存在,像是一個很大的光,我問她是否要去找那個光,她害羞地說不太好意思~經過鼓勵,她飛到光的旁邊,感覺好溫暖和安心於是向祂撒嬌。我請個案問他的指導靈有沒有要傳達的訊息,祂對個案說:你還有些功課還未完成,至於是什麼妳自己會知道。…在經過一些對話和照顧後,我們結束了這次的催眠體驗。
(小結)在這次的催眠中,我們有幾個明白~
  1. 個案與人的關係雖然都不錯,但是都沒有辦法感到緊密,因為以前的自己就似乎都是這樣的生命經驗。
  2. 兩輩子的自己都沒有工作經驗,所以這輩子對於工作似乎也沒有特別的一技之長,而且很容易感覺到疲累。
  3. 影響身體的原因竟然不是前世,而是因為這輩子過世的媽媽,經過地藏王菩薩的引渡,祝福個案可以更加健康。
  4. 個案的靈魂本源竟然是蝴蝶精靈(催眠師的畫面),在那邊有一位高的存有,所以她可以回到那邊請求指導靈的協助,完成人生課題。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