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穿越才能明白上天的智慧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8-催眠師分享1)
單純的內在靈魂-花仙子/網路圖片
今天又來了一位靈魂已經迫不及待的個案,因為她平常就常常與自己的靈魂有很緊密的連結(彩繪曼陀羅靜心),最近這半年更透過指導靈的協助開始陪伴有緣人透過彩繪曼陀羅療癒自我。所以,一般催眠至少需要前面幾次的深呼吸放鬆,她幾乎能跳過就跳過,我還在5…4…她就已經到潛意識就定位等我了!(害我隨便喊完2、1,就快點問她:你在哪裡?…怕沒跟上!) 在此先預告讀者,這篇分享可能會不小心變成長篇小說,所以會分為一二集以減輕閱讀負擔,請耐心閱讀,內容相當精彩務必加快腳步跟上畫面,不要跟丟了。
第一段旅程 與守護靈相遇
個案的畫面一開始出現在被包覆的雲朵中,所以看起來一片霧濛濛的,於是催眠師開始引導個案往上調整,將自己的視角(靈魂位置)調整到至雲朵上方。接著發現個案馬上看清楚自己正乘坐在一艘木船上,船上有一隻很像鸚鵡的鳥在她的身邊。(那隻鳥非常的漂亮也具有靈性,但是感覺他沒有想要影響整個旅程。經過催眠師與個案的核對,得知這隻美麗的鳥是本趟催眠之旅的嚮導,讓我們可以順利且清楚地完成旅行)
接著,沒多久就出現了最早陪伴並教導個案的指導靈”老公公”。(個案長時間有宗教的信仰,本來都只是覺得被照顧,沒想到這次催眠,老公公竟然出現陪伴。)老公公穿著白袍、白眉毛、白鬍子…形體很大很大~(神祇的出現,通常比我們大上幾百倍,而天使的出現大約是人類的幾十倍)。催眠師請個案先跟老公公說說話,這時候似乎所有的言語都不需要了,而是她從心中油然而生的”感恩”,不斷的說...謝謝!!(帶著滿滿的眼淚)。接著,我們邀請美麗的鳥侍者與指導靈老公公後,就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奇特旅程囉~
第二段旅程 花仙子
一開始我們來到一處清澈溪流,我們在溪流中前行…接著,個案說自己在一朵粉白色的花蕊中央,覺得自己是一朵玫瑰花。(但是,我看到她只是一個精靈待在花中)催眠師:請妳把自己的視角往上移動~後來,個案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擁有翅膀的花仙子,個案:自己是負責照顧這片花海,我同時也擁有很多的夥伴。催眠師:請妳去找同伴,並告訴我更多的細節,例如妳的小主管是誰?!~接著,她開始自己陳述,個案:我們是一群花仙子,負責幫忙照顧這片花海,我和夥伴會拍動翅膀圍在一個花的造型的桌子旁邊。而我們的主管竟然是....一隻蜜蜂!? (我和她一起笑了,因為他的頭有兩個鬚鬚…催眠師心想,因為蜜蜂管花嗎?哈哈...也太有趣了吧。)
花精靈的日常就是需要跟蜜蜂主管報告照顧花園的細節,但是他們並不是使用語言。催眠師:我們要去更高的層級,去找找這片花海的大主人好嗎? 這時候,花仙子就開始往天上移動(不算是飛,是一種直線上升的感覺),接著她穿越很像火山噴發的灰雲。
玉皇大帝/網路圖片
這時候…指導靈老公公已經在那邊等她了(真的好令人感動)。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位有著皇帝帽子鬚鬚的人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一開始看到的是臉的部分...,實在太靠近了,所以麻煩個案調整一下距離,那個視角有點壓迫感),接著我們馬上認出來這位就是鼎鼎有名的”玉皇大帝大天尊”(其實我對神佛的尊稱都很不認識,都是祂們出現讓我知道的)。
催眠師請問個案,是否有想跟玉皇大帝說什麼,或是祂有想要跟個案說什麼嗎?個案說:恩~應該都沒有。(而我這時候知道我們好像獲得了什麼)。接著催眠師請個案跟玉皇大帝說,請祂協助我們整個旅途順利。而玉皇大帝也沒有說話,只是微笑點頭,手一揮我們就離開了。(原來這時候祂給了我們等等需要使用的一張通行證....故事真的要看到最後才會明白。)
第三段旅程 駐守邊疆的大將軍
這次跟一開始完全一樣,甚至連三二一都不用了,個案直接看到一位蓄著大鬍子的粗曠將軍拿著很長的斧頭,這位威武的大將軍正帶頭勇武殺敵。這位將軍在邊疆駐守保衛國家。(她細緻的描述軍營中的擺設、侍衛定時來報告狀況、常坐在矮几前處理公務等等),將軍帶著老婆駐守邊疆已經非常久,而夫妻倆這輩子也一直都沒有小孩。
穿著戰袍的將軍/網路圖片
催眠師請個案來到這位將軍生平最重要的一場戰役。結果,個案瞬間…哭了!個案很無助又徬徨的說:我殺了好多人…長刀…我沒有看到活人…我站在那裏,我一個人…好孤單、好淒涼…!!!。(當時將軍大約40歲,是軍職任命中的最後戰役)。但是這樣的結果,我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催眠師請個案調整到死前的最後一天。已經生病的將軍在軍營中慢慢地死亡,此刻由老婆和一些士兵陪伴,這時候將軍才45左右,是因為積勞成疾所以即將過世。(對於將軍這輩子被任命他做得很好,對國家來說是位非常優秀的將領,但是對於他自己而言卻不想看到這麼多的生命犧牲。)
催眠師邀請個案去感受將軍死前想要表達的內容,個案:不想留念了…太痛苦了,很多關於死亡的遺憾,我將抱著很多遺憾和無奈離開...。催眠師:妳請老公公來告訴妳,當將軍這輩子的經驗目的是什麼。個案轉述老公公對她的開釋: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無須罣礙。接著,老公公送個案兩個字:”喜捨”就離開了。
(催眠師碎碎念:不是每一個身分都要背負因果業障,而是要來學習更高的智慧,才不會帶著罪惡感重新投胎,不然這樣的誤解就很容易讓我們在這輩子自動出現的過度犧牲奉獻。此刻,催眠師邀請個案有機會可以去閱讀博伽梵歌,就可以明白老公公的意思了)
第四段旅程 商經奇才的大善人
3~2~1~個案:我是一個生在東方穿著肚兜的小嬰兒,現在躺在搖籃裡...。催眠師:你可以調整一下年紀,方便讓我更認識你嗎?個案:好的,媽媽是皇親國戚而且她非常有權威、嚴厲,(個案描述,去找娘親都要用覲見的方式,但是感覺比較像是身分上的媽媽,並不是血緣上的母親)。而個案的爸爸也是身為將軍(跟剛剛看到那輩子的自己一樣)。
個案這輩子就是因為這樣的家世背景,所以從小被安排要飽讀詩書,而他也理所當然地這樣長大。催眠師:你有朋友嗎?個案:有的,就是一些聊聊時事但是沒有很大意義的朋友們。這輩子,個案雖然在這樣的世家出生,但是本身最後並沒有服務朝廷。
這輩子的他,家庭真的非常有錢,總有無數的宮女服侍並住在豪華的宅邸,成年後就因為政治安排下成親了,這輩子對於情感並沒有特別的重視,所以與一位感情沒有很深的妻子終老,而且中年沒有子嗣。(補充,催眠前,催眠師問個案,你會想問靈魂什麼,她說:我雖然可以賺到錢,但是卻很辛苦,難道沒有比較輕鬆的方法嗎?原來這趟旅程有很大的意義...接著,她的靈魂真的帶我們找到方法。)
富裕而且平穩的他,這輩子並沒有什麼大起大落,晚年時他更是一位大善人,做了很多當地的造橋鋪路等善行。但是突然,當我們去回顧這輩子就會覺得,為何可以這麼富裕呢…?(靈魂不會帶我們去看沒有意義的故事),於是催眠師請個案問員外,富足的關鍵是什麼?
個案:因為我那輩子廣結善緣。我後來擔任船務經商,我擁有自己的事業,但是不需要勞心勞力,只需要一位管帳的管家和我核對帳務,就可以擁有穩定且大量的財富。催眠師:你如何財務自由?個案:我只要調動人脈,就可以經營各項買賣…這個轉手的事業,不需要囤貨、不需要店面…,賺錢賺得還滿輕鬆的。成功的關鍵就是:誠信!(這段旅程教會個案在目前的事業中增加經營方式)
接著,催眠師請員外好好傳授個案很多的經營手法與需要注意的事項,除此之外,我們的靈魂需要去記得富足的感受,並相信自己值得擁有...。讓自己的靈魂經驗傳承給現在的自己,真的太神奇了。(而且個案表示,完全明白員外的教導)
....你們以為這樣子,故事就結束了嗎?
....你們還想知道個案如何預先看見未來,又如何試著調整自己的生命藍圖嗎?
...她的靈魂本源到底來自於哪裡,為何可以這麼快速的穿越時空?
下一篇將有完整的說明,也會註記催眠後生活真正的不同,敬請期待^^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黑道律師文森佐:唯有邪惡才能守護這世間的良善《黑道律師文森佐》講述因為義大利黑手黨內部紛爭而逃到韓國的文森佐·卡薩諾,暫避韓國並要在急迫的時間內取出埋藏在錦加大廈內的金條,卻意外遇上了錦加大廈的住戶們,並認識了女主角洪車瑛律師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1-08-30
唯有當腦和心打開,接受也了解每個訓練的道理,才能真正從訓練得到效果——《日蝕之後》人在絕望的時候會出盡法寶,在臺灣我已經是被終身禁賽的球員,內心深處其實也想過自己可能再也不會有出國打球的機會,那時的念頭就是,我要因為疼痛而接受這些限制,從此不再去碰觸這些上半身的重量訓練,還是我要正面挑戰這些疼痛感,不管我手臂的痠痛,硬把重量再往上提升?不試著練練看怎麼知道被禁止的動作有多危險?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2-02
【基金X光機】短期走勢如以管窺天,容易誤判!唯有長期歷史走勢才能發掘標的特性!有讀者來信問到,近期銀行理專與他介紹一檔每月配息的基金,而推薦的原因為「近期的淨值走勢上漲力道頗佳,有機會同時賺到配息和價差」。但,是否真有那麼好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1-13
觀台劇《生生世世》:「放下」是老梗,但唯有如此才能鬆綁纏住彼此的繩索這橋,彷彿象徵了學生時代,那三個純粹對彼此有單純而美好情誼的三人。 在最後一集,這三個人又回到原初之橋。 結局時,再英潔終於對明珠表白後,雖然還是無法自由的愛,但終於把對彼此的感情說了出來,以「完形治療」的「未竟之事」的理論,只有完成當時未表達出來的情緒,才能在現在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1-08
工作者必備的 「轉職思考法」–唯有「隨時能換工作」的人,才能獲得自由 你曾經換過工作嗎?轉換工作時的考量點是什麼?你了解自己的市場價值嗎? 本書(轉職思考法)作者北野唯我在書中幫助我們檢視手中握有的籌碼、了解產業趨勢,兩相權衡下,找出轉職最佳解,跨出穩當有發展性的一步,一步步增加我們選擇性,提高自身市場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品味生活樺職場
2020-08-05
【致親愛的你 系列】唯有清楚歸巢的方向,才能振翅抵達更遠的彼方。 那種感覺像是乘著一葉扁舟漂在海中央。 頭暈目眩的過度期早就拋諸腦後,習慣了海浪載浮載沉的頻率,漫天巨浪也成風景,海的氣息已經融入骨血之中,連呼吸的起伏都有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