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遺憾都將成為未來的連結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10-個案分享))

純真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原本擔心催眠會不會成功,但其實根本不知什麼叫成功,又何來失敗? 呵呵,就去體驗吧。一開始,就黑黑的一片,沒看見什麼。
乘著雲朵,穿過黑洞後,看見了一個嬰兒在笑,感覺那是我。後來回憶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開心的玩樂、半夜搬家加上生活的巨變、求學的過程、戀愛、失戀,出社會工作,外婆的生病、離世,原本的好人客戶變臉成惡魔對我惡言相向、糾結的感情終於走在一起卻意外發現男友的劈腿,到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還有後面的種種
後來老師帶著我去見外婆,和外婆說說話,問我有什麼話想和外婆說,外婆有許多話要跟我說,捨不得我、覺得我很懂事,安慰著我,讓我知道她現過的很好。這過程,內心有許多的感受,眼淚就不自主的流。和外婆聊完後,我們就到了下一個階段。
上輩子的樣貌 /網路圖片
接著我去到了一個房間,八角的窗戶、古鏡的梳妝台、木頭椅子、有床幔落下的木床,乾乾淨淨的房間,一開始感覺我是被困在房間的,後來看到了一扇門,但我無法出去。感覺像是客房,不是屬於我的房間。發現自己無法任意走動,於是用著意識離開身體去看看自己所在之處。看到許多人在一處吃喝聊天有些熱鬧,隨後看到走廊、花園,走著走著進到大廳,左右二邊有椅子,中間有主人的位子,許多木頭的傢俱,右手邊有間書房。大廳上方有個牌子,寫著「O王府」(藍底金字),看不見最上面的字是什麼。書桌前坐著一位男生,大約40多歲,感覺是有照顧我的人,但卻不知道彼此是什麼關係。
後來我能自由的走出房間,看見了自己穿著淡紫色的衣服,開心的蹦蹦跳跳,像自由的小鳥,遇到了宅院裡的僕人,突然有人叫我公主,說「妳醒啦!」。我笑了出來,覺得怎麼有人叫我公主,好好笑哦。那時候好像20多歲吧。
過在大院中, 試著問出自己是誰的身世,原來自己昏迷了一段日子,醒來之後卻不知道自己是誰。問了宅院中的白髮爺爺、大哥哥、大姊姊都面有難色的無法給我一個答案,只說要我放心的在這裡過生活,會好好的照顧我。我問著我的父母人呢?她們說已經不在了。那時候內心不由的難過哭著,Zoe也在流淚,一邊陪伴我去確認父母最後是否有被安葬。我看見了一個塚(不是墓),是父母最後安身之處,沒有碑。我看見娘親是一位很美麗的女人,對著我笑。我上香後,讓爹娘知道我是平安的,並請他們安心去另一個世界,這時天空有一道光下來,照在他們的頭上,延著身體落下,他們消失在光中。
身世依然是謎,在這宅院中就過了一生,中年的我平日就寫寫書法、畫畫、看書、彈古箏,與大哥哥談話聊天,感覺像哥哥又有更多情愫,彼此喜歡著卻沒有婚姻關係。偌大的宅院中,有一處佛堂,是我念經的地方。到了晚年的我,即將離開人世時,大哥哥與嫂子和他們的孩子,在床前準備送我離開。而白髮爺爺也還活著一同送我最後一程。離世前,我和大哥哥說「謝謝你這輩子對我的照顧,雖然我們不能成為夫妻在一起,如果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在一起,好好珍惜」,他握著我的手,笑笑點頭說好。
離世後我到了一座在空中的橋上,好多的雲朵,有金色、彩色、白色的雲。往前有一座紅色像廟又像塔的地方,擺滿許多的冊子,牛皮紙的感覺。這空間往上看很高,一圈一圈的、一層層上去,超多冊子,很像圖書館。出去後,發現有一大片像我看到的高塔,一望無際。
原來這片高塔還有其他人在,有人和我說「你來囉?」我問「你認識我?」回「你本來就是這裡的人呀,呵」我問「那我是誰?」。後來有位光頭的女生跟我說「有點辛苦厚?」我就笑笑的回「恩」。腦海中浮現「佛」字、「渡眾生」(這三個字,出現時就難過的一直流淚)。我在有下了一些願,但有些意念好像讓自己有點辛苦。
佛「意,就可改變一切。可以體悟一切」
「觀,由心觀」
「意念的轉換,是覺悟的點」
原來,佛是你的導師。(Zoe說)
「心是不是在對的位子上,做什麼事就是對的。」
一團霧突然間就敞開來,我坐在有點發光的地板上,離地大約5公分的距離,眼前非常的亮。
後來進入一個只有自己的狀態中,看見眼前有非常美麗的紫光似水似流似鏡子水波在流動著,向中間流入,也許可以說像極光。Zoe要我好好記著這景象,以後有需要時就讓自己在這狀態中處著,能陪伴我指導我找到方法。
最後有一幕難忘的狀態,就是我的臉是一高一低,而且就像真實的發生著,像是有另一個世界的靈。經過溝通,我們達成共識的保留到以後,我和靈說「請給我時間,認識你了解你。」
在Zoe領導下,我們結束了催眠之旅。醒來後,我覺得身體好累哦(那種好像用了很多能量後的疲疺感),可是又覺得剛剛的一切好真實,頭腦好清楚。這是我的催眠初體驗,感覺到不可思議。
我到底是誰? 呵呵... 也許未來的日子裡,有一天我會知道,也許真正的答案早就知道存在著,只是我沒讓自己看見。 感謝催眠師Zoe的陪伴,帶我經歷了這麼特別的體驗,感恩一切的存在。
PS:我應該分三段寫,哈哈。配不同圖,更有感。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