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愛,卻變成此生的礙!

2020/06/2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9-催眠師分享II))

偷渡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前情提要》
你還記得這位個案在催眠一開始那個不聽話的內在靈魂嗎?他如此不情願地搭上了那班搭載許多靈魂的特快車,但是當時他造成的一陣混亂,卻意外地讓偷渡客上了車...。就在上一篇文章提到的那輩子還在進行的時候,因為催眠師問到某些關鍵問題時,個案靈魂突然揭開了這個意想不到的秘密。
#第三場景 與偷渡的靈魂一起輪迴II
催眠師:你覺得她是不是跟了妳很久了?個案: (摀著臉,就是不想面對)嗯!催眠師:是不是好幾輩子了? 個案:恩,而且她今天跟我來,就是要被看見。催眠師:那我們來準備一個舒服的環境,進行和議吧。你們在哪邊呢?個案:本來我想要騎上戰馬正面交鋒,但是你說要好好談,所以我們現在在花園的涼亭裏面。
圓桌旁有四張椅子,各別是個案與對方對坐,右邊為催眠師,左邊為指導靈。(個案以密度的感受來分別形容我們四個能量體…個案說自己像是蓬鬆棉花、外來靈魂是一團鬆散的霧….,於是我相當好其催眠師的我,會是怎樣的能量狀態...結果指導靈和催眠師是….煮得很爛的泡麵…-聽到我差點笑出來,這樣的形容也太有趣了吧!)
催眠師:你幫我問她,她跟你有身分上的關係嗎?個案:我就想要罵她(D!@*$),她說我們有因果關係,但是不是血緣關係…就是你啦!我這輩子這麼怕鬼,就是因為你害的…,她就一隻賴皮鬼,我就是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繼續罵她)。(個案從小就非常怕鬼,連發”鬼”出這個字的音都會非常害怕),我們曾經膩在一起,天啊~很像是閨密的感覺,我們喜歡浸潤在一起。結果…這時候那個外來靈魂又躲到個案的身體裡了。(有某種特殊能量會調整自己的狀態,寄居在人的身體某處,所以通常都會讓個案莫名其妙的某些地方不舒服,卻無法用醫療的方式找出病因。)催眠師:不行,你們現在就是要分開,出來把事情講清楚啊~!不然你跟著她不斷投胎,對你們兩個都不好。
(精簡一下中間的對話,把情境故事性的描述出來…我實在忍不住想說,靈魂讓我們用這樣的順序看見,真的比大導演都還要專業,每次都讓我猜不到劇情…)還記得個案在一開始不想上磁浮列車投胎的畫面嗎?是的,原來她在那時候就偷偷的跟上了個案。
當時個案還在車邊耍脾氣不要上車,這時候有一個小女孩蹲在火車旁邊,看起來她在躲什麼人或東西。但是什麼都不知情的個案就想說,反正自己都要上車了,就大家一起吧~個案:我那時候就拍拍她,就叫她一起上車,我覺得她也是這班車的對號乘客。催眠師:你問她,你是偷渡客嗎?個案:是的。我當時以為她也是要趕最後一班車,所以我就說~那我們一起走吧。催眠師:所以其實她也沒有傷害過你,甚至用她的方式協助過你,對嗎?個案:對的,當初她的能量很弱,如果沒有跟著我上車,就會被蒸發掉。她當初有著很強烈的目的要快點返回人間,於是就偷渡了。
(其實她有車票卻無法上車,因為在靈魂重新投胎之前都必須完全淨化自己,只是這位好朋友卻好像私藏了什麼沒有處理,而這些通常是某些執念或記憶。但是,如果一但被發現,她就會失去投胎的機會了),不過由於她沒有投胎的肉身,所以一直就利用個案的意識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催眠師:你(個案)的頭總是會出現某些聲音或震動,是因為她嗎?個案:喔~正好相反耶,我以為是不好的,沒想到~我腦袋的聲音出現,是要提醒我不要受到她的影響。原來~這個聲音是好的呀?!
催眠師:我們需要為她做點什麼呢?個案:你一問完,我的高靈就開始協助這個靈魂與高靈進行能量上的整理與整合。而且這個同時,我們身邊圍繞著很大的守護能量,並在為這個場域淨化,讓現在的消融過程可以完全受到保護。剛剛那個她本來黑黑的,現在她已經完全脫離我,而是跟著高靈一起存在了。
#第四場景 你不是樹…那是他!
看似大樹的靈魂 / 網路圖片
我們終於處理完剛剛偷渡的靈魂後,又繼續回到催眠歷程的故事情境中... 結果~~怎麼又被插隊了哩~
催眠師:所以你這輩子有繼續在這裡生活嗎?個案:現在的我大約50多歲吧~家裡的人明顯變少了。如果你問我家裡為何事擁有這個事業,我應該會說是我爺爺…(話才講到一半,我覺得個案的說詞與剛剛的狀態似乎不太連貫。我感受到的是有其他人事物插隊了)。
催眠師:先等一下,再做幾次的深呼吸…你是誰?!你是男生女生?你已經不是剛剛上輩子的女生了~你到底是誰?(催眠師發現自己很兇)個案:他應該是個老的,我很難說他是女生耶…我覺得他像樹一樣老。催眠師:你的環境呢?個案:他有生命力,他沒有想死,他感覺像老到像樹的皮那樣皺皺的…他身上沒有多餘的肉。(個案抓著自己小手臂上的皮膚形容著)
催眠師:你是個案還是其他靈魂?(我已經知道他是外靈,但是讓催眠中的個案以為是某輩子的自己)個案:他不是我~催眠師:你是誰?跟個案什麼因緣,你不是她阿~你不可以這樣跟著她。個案:我很難形容,但是他很像是乾屍,但是他是活著的。(這時候我閱讀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了…以下的故事,催眠師帶著個案回朔,因此內容都有跟個案確認閱讀到的資訊是一致的)。
曾經在某一個時代,這個被燒焦的男子是某個中上家庭的長工(東方),從小就暗戀小姐(個案),但是知道自己和小姐的身分迥異,而且對自己也沒有自信,所以長時間都只是默默的守護這位其實有點嬌氣的大小姐。
接著我就看到在某天的下午吧,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個房子開始起火燃燒,這個長工想辦法把小姐救出去,把小姐推出去之後,這個男子就被困在一個木造小屋(有著圓柱型的窗戶),他最後瑟縮在房子的最角落。他是先被嗆死,然後身體才受到火的傷害。(所以他的氣管和肺很痛…)。
個案:我覺得他(男子)有很多的情緒。催眠師:那,你要不要幫他哭…?個案:我不想呀,我覺得他有很多委屈,又要我要幫他哭一輩子唷…,我沒想耶!催眠師:但是他現在很虛弱,你幫他釋放掉一部分,他就可以自己協助自己了。(催眠師都會請個案自己努力,而且尊重個案的每個決定,於是個案和催眠師討論了一個可以協助靈魂,而且個案又覺得自己願意的方法)。個案:我終於明白,為何我內在都有一種想要幫大家上課的感覺,原來是我一直想要協助他人去釐清內心的很多狀況與感受。但是要我去形容這個男子用能量比喻,我就會說他像磁鐵一樣,那麼硬、那麼黑…。催眠師:但是,你幫我去看看事情還沒發生前的他…他不是這樣的呀,所以我們要協助的是單純的靈魂。
個案:好啦~好啦~他一定覺得你(催眠師)在,可以當他靠山,可以幫他伸冤…。(個案就是一直用很開放且真實的心來面對一個不知道是否真實的靈魂對話,並且配合催眠師用愛協助外玲靈魂,而不是傳統的驅離)。於是個案又說:我終於知道我為何之前這樣抗拒知道前世了。之前別人問我前世,我都會說我是一棵樹,而且我在樹幹裡面,但是誰的上輩子只是一個樹幹?!原來…那個樹幹是他。(透過個案的陳述,外來靈魂就被慢慢的淨化,開始從黑黑皺皺的表面已經開始光華,能量狀態也漸漸變得煙霧感…,這樣的感覺就像家族系統列一樣,當事件被看見療育就已經開始)。接著,個案自己完整的明白了那場意外的來龍去脈,而催眠師在結束催眠後有把完整的當時重述,讓個案更清楚當初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個案表示那位外來靈魂已經漸漸從磁鐵、濃霧、煙、雲、水氣…的能量狀態開始改變,然後就全部消失了。個案:我們不需要特別的說再見,就是一種心裡彼此知道的感覺…。催眠師:是否可以給他一個祝福呢?個案:就是~NAMASTE (接著個案忍不住哭了…,她明白了這樣的慈悲和對眾生的愛,知道了好多這個男子的善良。這種感覺是打從心底深處的明白)個案:我真的好想說~謝謝!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其實他是給予者而我才是獲得者…我真的知道了~我收到了~~,當他被明白後就淡淡的消融了。個案:我終於知道,這輩子我一直無法對人事物有較多的感覺,原來這樣的切斷…因為有感覺真的太真實了(依然哭泣著)。
(催眠師的碎碎念:因為催眠師敏感體質的關係,所以當靈界朋友來到身邊,我便可以清楚感受。其實所有靈魂最原始的狀態都是相當良善的,只是當時他們發生了很多無法接受的事情或傷害,讓他們被情緒體滯留在人間,也只能尋求與當初有相關的人幫助。因為,我能知道他們的苦,所以我才會鼓勵個案可以一起協助他們去到更好的地方。就當是做做功德吧~
其實,這樣送走靈魂的過程一點都不可怕,因為他們會用我們可以接受並良善的方式讓我們知道事情的經過。而且,當個案明白所有的來龍去脈,才會真的鬆綁掉自己不知道來源的各種的很多困擾,例如莫名的恐懼、不知道哪裡來的愧疚感…。說是幫助靈魂離開,倒不如要更感謝靈魂讓我們學會了,慈悲、寬恕、包容…等等人生的課題。
我並不想要去驗證是否有靈魂、是否有因果輪迴、是否有業障…,甚至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說法。我比較期待的是,個案透過這些情景的寓意來與自己內在狀態更加的靠近,給自己一個機會從故事裡淨化自己的情緒與靈魂。)
...文章一開始就先說了,個案提出了七個自己想要理解的問題,而她的靈魂也沒停歇的不斷探詢,所以催眠師又被拖著繼續在她的潛意識中找尋相關資訊...故事還沒結束唷,讀者請繼續耐心閱讀^^。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