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和服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飄著細雨。潮濕朦朧的水氣和雲霧,覆蓋了嵐山。
不遠處,幾個人正說著日語,開心地交談笑鬧。我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看見四個拿了傘的女孩,一面玩樂一面互相拍照。她們身穿色彩各異的和服、盤上髮髻,拎著與服著顏色互相呼應的提包,像四隻斑斕的飛鳥,鶯聲燕語,點綴了被雨水渲染成灰綠色調的竹林步道。
在京都的各個景點,租借和服的人隨處可見;但也許這一日對她們來說具有特別意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鄉下老鼠肖像筆記-京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2內容數
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老鼠寫了小說還是老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鄉下老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御朱印字畫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式料理師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釣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偷老師”韓國女孩你想開一張衣服嗎 不要讓它有吸引力,因為它值得學習!核心提示:如果你在其他國家問我,值得學習,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兩個原因。 如果你問其他國家的街道到達的地方,值得更多的學習,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韓國。 首先,中國女孩與朝鮮女孩的身體相同的大小非常相似,任何類型的物品的效果都非常相似,沒有買方和賣家。秋冬連衣裙 其次,韓國女孩穿著概念非常相似,而不是特別保守
avatar
sdgsdf
2021-08-02
嬌小的女孩怎麼穿得好 平底鞋和連衣裙的價格更高 腰圍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對於身材矮小的女生,對於標準的超模身材也是如此,有時由於腰圍的位置不當,腰圍的比例不平衡。當我們判斷一個人的身高時,除了直視他的眼睛,感知他的身高外,腰圍的位置也是一個重要的標準。不要碰沒有腰圍的娃娃。它會大大縮短你的身高。它和Caroline Issa一樣高。是為一個小女孩做的
avatar
sdgsdf
2021-07-21
釀投稿|沒有未來的女校羅曼史:從《穿制服的女孩》到《奧利薇亞》雖然牽涉到師長是否濫用職權的問題,但若放到女同志的女校敘事脈絡來看,《奧利薇亞》的突破性在於明白揭示女女間的愛慾流動;相較之下,二十年前的《穿制服的女孩》仍需以母愛作為遮掩──喪母的瑪努伊拉,從鐵血教育下唯一溫柔的老師班伯格身上獲得情感補償。可惜的是,《奧》片卻在結尾收回先前的開放態度。
Thumbnail
avatar
讀者投稿
2021-06-24
《一個魔女的故事》-黑貓和女孩《一個魔女的故事》第一篇。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貓
2020-07-28
我和武漢女孩的兩岸青年說 — 寫給旅外留學生我十分同情她的家鄉武漢,正是此次疫情的爆發重地。因此在談到相關議題時,我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論與用字,同時能免則免、深怕失言。但不得不說,我和班上同學都觀察到,她自己卻頻繁地主動找人「討論」武漢肺炎相關話題,甚至有種「想找人吵架」的感覺⋯⋯
avatar
LT
2020-05-12
那個女孩和她的世界耳機裡播著老爵士樂,圖書館同一個角落,固定的位置,窗外四季也不記得流轉了幾輪,她的食指撐頂起鼻樑上滑落的眼鏡,從書中的故事回到現實,臆測著自己的故事。 她相信每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一本故事書,儘管大部份的章節都是無趣的舖陳,她更相信用些方式能把故事轉承到更符合自己的期待。 努力不讓別人失望,並非如此,那
avatar
Weimen Zheng
2019-03-23
雜談──女孩們的和服,我愛你啊我恨你 台灣人在日本時代時,穿的是日本人的傳統服飾「和服」嗎? 在當時的台灣,和服不管是對台灣人或日本人都是一個有點微妙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