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式料理師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JR宇治站和平等院之間步行往返,也許能在民居小巷裡找到這間小餐館。
當時已接近中午,天氣晴朗,陽光炎熱。餐館附近沒有其他商店,門口擺著水果攤。雖然不起眼,裡面也沒什麼人,但愈是這樣的地方,愈能避開觀光區的影響吧。感覺這裡是針對在地民眾所開設的普通餐館。
雖然不懂日文,但門口的牆上貼了各式餐點的圖片。店內的菜單也同樣附有照片。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鄉下老鼠肖像筆記-京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2內容數
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老鼠寫了小說還是老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鄉下老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御朱印字畫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來頓平價但不平凡的日料吧~魚日式料理初秋上午,和閨蜜外出小遊了一趟新莊老街早市,回程討論起午餐話題,關於吃飯這件事,我很難空想出哪裡有什麼好吃的,最好解決方法就是打開谷歌feat.谷歌map找找目的地附近的美食推薦,通常都可以找到有趣又好吃的餐館。 古亭站【魚日式料理】就這麼決定了。小巷轉角容易錯過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
Thumbnail
avatar
MSlife
2021-09-29
不囉嗦食記,中山站巷弄小資日式料理最近胃口不太好就不想吃口味太重的東西, 清爽簡單卻兼容雅緻的料理,也只有日式料理能夠展現這樣的風情了,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4-19
《御之饌日式料理》福氣牛丼、南蠻雞肉丼以前去西門町聚會,散會後就會來到桂林路家樂福買菜和用餐,這段時間幾乎家樂福內的店家都吃過,只是還沒陸續留下紀錄,至今才能慢慢地補寫,回憶過往的味道,從記憶中尋找著破碎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03-21
〈影音食譜〉日式料理廣島燒,根本就是一顆鹹食界的蛋糕|平底鍋說到使用美乃滋的料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大阪燒。但接著我查到了廣島燒,他看起來比大阪燒更有趣啊!我覺得廣島燒很像鹹食界的生日蛋糕,一樣是一大顆,裡面好幾層不同的食材跟味道,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層層美味交織的結果。我就是一個很喜歡一餐裡面吃到各種味道的人,所以一下子就被這樣的料理吸引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0-02
食記---櫻花日式料理.....       這家店位在板橋車站地下街裡, 主要是賣日式簡餐跟拉麵......     我當時是點味增叉燒拉麵......     這拉麵湯頭蠻不錯的, 比較清淡.....    猜的沒錯的話, 應該適用雞骨熬成的.....    如果是用豬大骨跟牛骨, 恐怕味道就比較濃一點......     我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7-26
日式料理 這是海鮮丼,干貝、鮑魚、鮮蝦、海膽、鮭魚卵......,好吃、食材新鮮,價格合理。 這家店是老厝修建的,在裡頭吃料理很舒適。 加點了一道握壽司,也不錯,烤節瓜更是不能錯過。 大魯口水 二滴 店名 福道田日式料理    雲林縣斗六市永安路68號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06-28
日式料理 我寫的是日式料理,不是日本料理。因為這家店只有幾樣set,沒有生魚片、壽司之類的。 我點了柳葉魚套餐,算算有九尾魚,一飯一湯、一茶碗蒸。但這盤主菜上來前,還有三道前菜,照片在後。 主廚曾在大阪工作過,廚藝很好,炸的魚完全是日本手法。整套set250元。 吃完這餐,晚餐根本吃不下了。 店面很小,很不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