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御朱印字畫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等院的御朱印是可以書寫在半紙上的。即使身邊剛好沒有帶著御朱印帳,也可以請神職人員現場寫好單張的御朱印,再自行攜回。
我的字寫得難看,小時候對於學校的書法課總是感到頭痛,每次都是胡寫亂畫,接著摸魚摸到下課。後來,只要看到漂亮的書法,就會覺得佩服又慚愧。
觀看書法時,我偏好蒼勁粗獷的字跡,但只要能夠恰當獨到地表現整體個性、並且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鄉下老鼠肖像筆記-京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2內容數
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老鼠寫了小說還是老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御字伏獸:《臺陽妖異誌:雅書齋與四獸之亂》的少年俠氣《臺陽妖異誌:雅書齋與四獸之亂》 妖怪或許是反映人們所隱晦、埋藏的事物所產生的投影。近年,許多研究妖怪、傳說故事,或沿此脈絡發想的創作,逐漸開拓出版的一條思路,埋藏在歷史材料、舊報筆記的素材不斷的被重新梳理成貼近當代的內容。 那如果加上說文解字的元素呢?拆解漢文字那讓人著迷的上古魔力,就又是另一個文
Thumbnail
avatar
fubobi
2021-07-11
御賜小仵作:大紅大紫底下之青衫溼大紅大紫和紅得發紫兩個成語,即源於唐朝的服飾文化。武則天當政時期,有一個叫傅游藝的官員非常擅長拍馬屁,一年之間步步高㫒,所著官服自青而綠而朱而紫,謂之大紅大紫。朱是正色,紅是間色,但隨著時間推移,人們用紅取代了朱。由大紅而大紫,比喻官位升遷,紅得發紫也是同樣意思。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1-06-15
【御鑽利保求婚戒指推薦】一克拉鑽戒最好?鑽戒預算有多少?最近身邊有朋友打算跟交往很久的男友談論婚事,上次聚會聊到嫁妝和婚戒的議題,讓我不禁好奇女生到底收到怎麼樣的求婚戒指會很開心?男生要花多少鑽戒預算呢?大多數人在求婚時都會送一克拉鑽戒,究竟是為什麼呢?已下將稍作說明~
avatar
涵涵
2020-05-10
【不定期更新】神社、神道、御朱印與其他(2020年1月更新)「所以我是技術上參拜了靖國神社的漢奸,呵呵」
Thumbnail
avatar
膠遊廣闊
2020-04-12
念不出名字的神社有世界最強指輪御守:大阪サムハラ神社サムハラ的信仰起源於戰爭時期的兩種迷信力量,一個是「砲彈除」,就如字面來看,是希望能除去砲彈的危險;另一個是「怪我除」,「怪我」是受傷的意思,怪我除則是免去受傷的符咒力量。大阪的サムハラ神社就有這種神奇的崇拜,這一切到底怎麼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李長潔
2019-03-15
御茶園筆記【按】硬碟裡搜刮出來的。當時為了寫專欄,熬夜做準備,事後看來,多半是無用的自言自語。這種肚臍文,只能貼在blog這種肚臍媒體上。 御茶園筆記 2002.9.27. 然而懷什麼舊呢我心可曾舊過不然我心未嘗陳舊只是急著想假裝世故老成深恐不能掩飾身上乳臭未乾的氣味 於是稱之為假遺老氣 新生南路還是一條
avatar
馬世芳
20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