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插畫家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雖然不斷下著雨,卻和朋友過了愉快的一個下午,我們一起吃午餐,一起逛書店,一起逛衣服,一起吃蛋糕,一邊閒聊著我們的生活。朋友是一個很積極的插畫家,我很羨慕她擁有我想過的生活,同時也打從心底佩服她的努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訪「壽司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訪陽明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子的笑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部阿朗壹,鼻頭角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鳳梨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2/我曾經短暫且莫名其妙地成為了插畫家人的潛能總是無限的,試一次也許可以發現不同的自己,不喜歡或做不來,下次不接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7
我朋友超級愛用的產後塑身衣今天是對每個情侶來說非常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們的五月二十取諧音我愛你的節日,是一個到街上會被閃到眼睛張不開的時候,但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也不能說慶幸,但至少每年被閃的痛苦可以稍微減緩一些,說到情侶就想到產後塑身衣,為什麼是產後塑身衣呢,因為情侶說不定會結婚生小孩之後都會遇到身材走樣的問題,如果沒有穿上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0
【動畫】本田小狼與我EP2 - 由Cub帶來的新朋友與新契機第二話有新角色登場,禮子的出現會如何改變小熊的生命呢?分享自己對第二話的心得!感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03
獨家專訪《我的夢想是辭職》書封插畫家Acia Yang即使選擇了風險,我也想展開屬於自己不一樣的生活 ──專訪《我的夢想是辭職》書封插畫家Acia Yang 儘管內容圍繞著南韓職場的灰暗壓力,插畫卻透露著幽默的歐風。這是旅居比利時的台灣插畫家Acia Yang的詮釋,本文特地從對《我的夢想是辭職》作者的共鳴出發,專訪插畫家Acia Yang個人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09-21
那是我朋友的家。在看完《家守綺譚》之後家守綺譚,梨木香步。 第一次知道《家守綺譚》,是在閱讀《星期五的書店》的時候,因此當在書店的書架上看到這本書,就像是遇到朋友的朋友,沒有什麼猶豫就買回家。 根據內容,這些故事都是綿貫征四郎的著述,28個章節分別以植物為名。相較於現在的都市水泥叢林,那是個人們還被植物圍繞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6-09
國二日誌 28 在家自學的作法和形式不同的我朋友一位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來家裡坐,他們家在家自學實施比我們家早好幾年,這幾年她採取的方式都是讓孩子返校考試,這作法和形式雖和我們家不同,但我們對孩子16-19歲以後的想法還蠻接近的。 我們選擇在家自學早就已經認真思考過價值與價格這種事了,談論跳脫制式的學習、升遷模式,讓我們愉快的談了很久
avatar
Ocarina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