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散步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和朋友一起吃火鍋,吃完一起去公園散步,我覺得自己話不多,所以聽朋友分享她的生活近況。我很謝謝她,今天臨時約了她吃飯,她馬上就答應了,讓我覺得自己還有她這個朋友在,值得高興。
她送我一本畫圖本,坐在回程公車上時,我感覺自己像個拿到禮物的孩子般,捧著畫圖本,翻開來摸摸紙張,想像著自己在畫紙上畫下很厲害的圖,然後畫完整本就可以開畫展,接著出了一本書,還是說可以拿到出版社毛遂自薦,進而接案子,想一想又覺得自己還是放鬆心情隨興畫畫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了。
回家之後,開始坐下來畫畫,不允許自己拿橡皮擦擦拭,因為一擦拭就會卡住,我想讓自己盡可能把想到的畫到紙上,畫的是今晚和朋友在公園散步的印象。這個公園有好多回憶,我剛來台北時就是在這一帶活動的,還有我最低潮時,也是在這裡慢慢走出來的,沒想到自己會越要越多,希望自己再多畫一點圖,這樣子可以轉移注意力,不一直想不愉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91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