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朋友小聚

2020/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日下班後,我和朋友一起相約去華山走走,朋友陪著我玩闖關活動,我因此拿到了一袋雞蛋糕,雖然只有四塊,可是卻相當好吃,我一直覺得跟好朋友在一起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做自己,這時候如果身邊是不熟悉的人,可能我就不敢玩闖關遊戲了。
跟朋友聊了很多關於生活上與工作上的事情,朋友比我年長八歲,她說我多了這八年可以好好運用,我聽了也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善用時間,但仍然覺得有些迷糊,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真的好好使用。我今天的心情並不美麗,朋友卻告訴我,我透過畫畫來溫暖其他人的心,她也被我的畫溫暖著,我希望我畫的圖真的有這種力量,可以照顧到別人。
和朋友敘舊完後,我又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吃晚餐,一起在教會聚會,話題間依然圍繞著如何讓自己開心,這個朋友最後鼓勵我,當我心情低落時,就想辦法轉移注意力,別讓自己沉浸在低谷中。我覺得自己充滿著灰色的思想,透過身邊朋友的陪伴,一點一滴地讓自己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的內心世界可以有一些色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