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和朋友約了一起吃飯,飯後我們一起散步,就像往常一樣,一起邊走邊聊天,因為我們都喜歡畫畫,所以每一次聊的內容都會跟畫畫有些關連,這一次見面,我又忍不住對朋友吐了心中的煩惱,朋友也開導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朋友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釣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滑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TV聽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父母像朋友一樣相處?就會無所不談?不要勉強想跟長輩成為朋友或無所不談!那需要彼此都要能夠先把對方放在對等的位置上。而我想,我與母親在我十歲那年一夜長大後,我就與她平起平坐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2-24
到朋友的家鄉作客 葡萄牙Aveiras de Cima小泰的家位於距里斯本市區大概兩小時車程的山中釀酒小村,我在他家住了三天兩夜靜靜地品嘗燒柴暖爐、小村散步、阿公阿嬤澎拜午餐、媽媽澎拜晚餐。 我也想試試看住在鄉下一陣子,享受寧靜的山村歲月。
Thumbnail
avatar
M
2024-02-01
【故事系列】以朋友的方式相處說好的當朋友為何還是會忍不住在意,對方的已讀不回,訊息的斷斷續續。 情緒就這樣起起伏伏,看著未讀訊息的小紅點有他的出現,心裡還是會有期待。 幾天沒有訊息除了失落,還是會提醒自己一句,這就是朋友的日常。訊息有一句沒一句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你也不會為朋友沒有秒讀你的訊息而在意,即使久久沒有問候,會牽
avatar
huee
2023-09-16
心靈相犀的朋友(一)君子之交淡如水,亦有思念時;小人之交甜如蜜,裝不了一輩子的。 認識這個朋友在我12歲剛升國中,國一時,她很直、很真誠、對朋友沒有心機,有的時候我會被她的直言嚇一跳,但她說出的常常是我沒想過的事情與觀點,只有12歲,說真的,她看很多東西比我清楚。 『你自尊心很強。』她對我說。
Thumbnail
avatar
平威
2023-08-18
[藝文評論]台灣好蕉情展覽,教你「蕉個朋友」、「蕉換知識」,認識香蕉不同用途與面貌​ 別以為香蕉只有吃這麼簡單,香蕉可是一門大學問,但是你對香蕉認識有多少??台灣香蕉品質,回顧台灣發展近代史,這個水果看似平常的國民水果,其實一直伴隨台灣人發展的一個情懷產物。參觀台灣好蕉情展覽,讓你認識更多香蕉面貌。 台灣好蕉情展覽相關資訊:: ​ 1914華山文創園區中7B室 ​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4-18
碎念集|與朋友相聚後傷感,順推聚餐餐廳自從回歸職場後,每天的時間既公平又老實地變少了,如果說花費時間和勞力來換取金錢,倒也很難說是一個等價的兌換。上班時間是不可能自由的,於是得用薪水來換取一些許經濟自由,即使能夠購買的東西很不天龍。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3-14
朋友不見就再也見不到了「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Thumbnail
avatar
詩芝
2020-05-29
朋友戀人林志清是個熱愛吉他的男孩,某一次路過教堂看見葉思瑀志清就被她深深吸引住,很巧是她喜歡鋼琴與唱歌,更巧是她跟我同一間學校同一樣社團就此變成超級好朋友,但學校那一頭一年級轉來新的轉學生叫楊妮很受男生歡迎,不論有多少人追求她她的心永遠只有志清但志清喜歡的是思瑀,這三角習題不論套了什麼公式只有志清自己能解出
Thumbnail
avatar
冬漠
2020-04-21
朋友想做正顎手術,不過它是甚麼呢?曾有一位中部的朋友,他因為有後下巴的問題所以咬合上常感到很煩惱,雖然我本身也有咬何不證或是暴牙的問題,但經過矯正後算是恢復正常,他說想找謝明吉醫生去嘗試做正顎手術,但畢竟費用不小,風險等等都要考慮進去。也因為朋友的關西,開始去找這方面的資訊。以下就簡單做個分享巴 到底甚麼是正顎手術? 誰需要做呢?
avatar
沈安霓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