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注意]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單篇-年上R18-七夕賀文

2020/05/3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要感謝小屍桑還有Mordred999 桑忽然陪我聊了整夜,然後討論出很多肉文靈感才能寫成這篇文章
獻給所有等待著這個認不清吻痕是蚊子咬的傻女兒開竅,並期待年上組開車期待到白頭髮的大家
總之內容也是A片直接開戰
寫的很開心
因為是一夜生成的產物所以沒有很精緻敬請見諒,不要期待是多期待的A片啦(自暴自棄)
扶他一直寫然後第三章還沒著落wwwwww
附上帥帥的傻魔王
出浴後的珊一踏出飯店的浴室門口,熱騰騰的浴巾敷著臉龐,透著淡淡的一片蒸氣,遠遠看見愛人連正裝都沒有換,靠在正廳的中島台旁講手機。
落地窗外那頂樓滿城的晚霞跟夜景前,夏麗在高腳椅上一手靠著桌,一腳踩上高腳椅貫上,那笑容聽得出來是在跟夏琦聊天,水晶燈的暖光讓她的臉龐照的立體精緻。
高檔深黑的西裝配著深寶藍色的襯衫,她靠在浴室門邊輕輕擦乾頭髮,滿意的看著自己挑選的衣物穿在愛人身上,她挑的皮鞋、她挑的袖扣、她挑的皮帶,看著她像是個等待棚拍的精品模特兒坐在那兒,自信跟高雅的神情,總是在許多正式場合裡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帶著濕氣的髮絲,全身只穿著一條黑色蕾絲底褲圍著一條厚白的浴巾,優雅走向廳內的冰箱拿出了白酒和杯子,倒了半杯走向講電話講的忘情的魔王身邊。
那魔王一邊接過酒杯,將天使攬進身前看著她輕啜一下甜酒,絲毫沒有要掛掉電話的意思。
金髮的天使左手拿著酒杯,將酒輕輕地搖醒,拿起精緻的酒杯透著燈光欣賞了一下金黃色的色澤,一手攬上魔王的肩頭,就這樣靠坐在那人半開的腿間,那浴巾遮掩不住的美胸帶著出浴後的香氣撲鼻在那人的眼前晃著。
一邊聞著紅髮的淡淡香氣,帶著一點香水味,將杯中的酒輕輕地喝完,她小心的將高腳杯放在魔王身後的桌上。
左手滑上那人的右手腕,用一種優雅的速度拿起了手機,直接按下了取消。
Oops......沒訊號了。
壞笑的天使把手機放在桌上,刻意讓它往魔王手觸碰不到的距離滑去。
妳傍晚會議完就忽然消失了,我還沒跟夏琦交代完明天的講稿。
天使在她腿上幾近裸體的翹著腿,聽著她講述被掛掉電話的解釋。
妳確定電話裡不是在跟妳抱怨希斯今天會議對她桌子下的性騷擾嗎?
一手拉著自己挑選的深紅細格子領帶,細細捧在手上把玩。
說到性騷擾,我很確定天使長盯著嘴唇而不是看著眼睛開會這一點是值得記下來。
那現在放在我大腿上的手又是?
我以為邀請開始了?在酒店大廳和餐廳也找不到妳,一回來沒多久就看見妳洗澡去了,我以為是一種信號。
珊笑著幫夏麗溫柔地調整一下領帶,看著夏麗自動微微抬起頭的樣子像隻小狗一樣可愛,於是她決定親吻一下這位愛人。
那接到信號後,一邊忙著和平會議的魔王大人一回房還不換下衣服的用意是?
妳幫我挑的新衣服捨不得換下啊......
撒嬌似的摟著珊的腰,夏麗輕輕地用手指撫上珊的精緻臉龐,旋繞在珊的耳垂、耳窩,親吻耳朵後面,在耳葉部分輕巧蠶食,親親的吹氣,感受到珊身體的顫抖、那低沉的性感嗓音在她耳邊迴盪。
我要做愛,跟我做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R18成人百合&扶他作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37會員
    107內容數
    萬花筒之星KS、城門CP、本命天使惡魔小姐年上組、小魔女亞蘇、京吹明日香織、動物朋友藪包、所有米可創作的百合車文都將收錄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