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話、七騎士的祕寶

2020/06/01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回到宴會會場,樂隊正巧奏起了悅耳的弦音。
神王藉口抱病暫歇後,神王在宴會的身分很快就被弟弟雷爾契公爵取而代之,宴會很快就變成了雷爾契家族的主場。可與魔族大皇后星澄也不甘示弱,佔據了宴會會場的另一個角落。各種族的人們圍繞著他們。
或許剛才對紫晶印象不錯,即便星澄態度尖銳,卻沒有口出惡言。她對雷爾契公爵就沒那麼客氣了,乍看笑語晏晏,對話實則夾槍帶棍彼此譏諷。
「不愧是大皇后,竟有這樣的胸懷。」雷爾契公爵微微笑,「是我可做不到。」
經過威尼爾「親切」的解說,亞德知道魔族那邊關係複雜得難以想像。
若沒有理解錯誤,他的意思是,龍與父親徹從少年時代就是情人關係。這對亞德帶來不小衝擊。亞德也有一般神族的道德觀,即便這在魔族不算少見,亞德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牴觸,卻也對父母相戀的過程感到更加好奇。
在魔族,魔王可以有複數妻子,而大皇后的意思即是「唯一的皇后」。這本來是對魔王夫妻伉儷情深的稱讚,可是,有了龍的存在,大皇后這個稱呼聽來就像是嘲諷。
他的話明褒實貶,暗指星澄應該要痛恨亞德,著實不大客氣。可星澄卻笑了:「收回你的讚美吧。我們的等級身分都不一樣,我本來就比你優秀,又何必相提並論?」
雷爾契公爵捏緊了酒。
「都是陳年往事了。雷爾契公爵怕是老了,老是提陳年舊事。若要說在戀情上是失敗者,我跟你不都一樣。當年拉娜拒絕與你結婚,卻願意拋下王座與希尼斯陛下共結連理,當時你不也傷心。同樣情場失意,又何苦互相傷害?」
一旁起了壓抑的訕笑聲,公爵脹紅了臉,憤怒地拂袖而去。
亞德對雷爾契家族素無好感,對也無意落井下石,就袖手旁觀。
亞德代表神王說了幾句祝福語,並與琉璃跳過開場舞之後,這場宴會才算正式展開。紫晶悶悶不樂地待在父親的身邊,意興闌珊地回應對賓客的招呼。
亞德低聲問:「紫晶,妳還好嗎?」
「不好,父親一直想替我介紹結婚對象。」
「現在確實有點早,但是可以更挑剔一點。搞不好真能碰到喜歡的類型?」
紫晶壓低聲音:「你喜歡琉璃嗎?」
這答案實在很難回答,雖然亞德覺得琉璃很漂亮又好相處,但兩人沒有感情基礎,就是陌生人。另外他對琉璃仍有戒心,沒辦法放寬心相處。除此之外,亞德現在身分不明確,對琉璃來說風險很大。他們隨時可能會分開,所以,亞德不打算跟她經營感情,只打算跟她以朋友的方式接觸熟悉。
亞德一時語噎,無奈道:「不愧是未來的神族女王,這反擊還挺高明的。」
「我不是反擊,只是想問你。」可是紫晶卻沒有鬥嘴勝利的喜悅,一臉擔憂地補了一句:「喜歡或討厭可以直接說,不需要害羞。」
這問題不是不能問,只是問得太早了。
最後,亞德只好模糊地講了一句:「不討厭。」
「那就好。如果你不喜歡她,我也可以順便幫你物色幾個對象。」
亞德想到前幾天還在下棋搶糖果,現在妹妹突然關心起了終身大事,有股說不出的彆扭感。他嘆息道:「……妳很希望我結婚嗎?」
「不是。我只是覺得,既然非結婚不可,就得積極挑最好的人,要不然怎麼配得上你?當然,我挑的對象也會讓哥哥鑑定看看。」
亞德不禁失笑。「好啊。不過,妳未來會成為女王,可能會早一點結婚吧?」
「或許吧。」
兩人各懷心事,突然沉默下來。
正好雷爾契公爵在喊她,紫晶離開前又回頭。「在我成為神王的那天,不管你你在哪裡做什麼,都一定要為我祝福。可以答應我嗎?」
紫晶話語注視中透露出太多不安。即便自己也同樣害怕,亞德卻安心了一些。
即便出生成長於此,可是這個被光明女神祝福的聖城不歡迎他,盼望著他消失。他一直覺得自己在聖法提加是異物,帶著黑髮紫眼出生,就昭示了他離開的宿命。神聖的城市不能容下汙穢的黑髮,魔族渴求的紫色眼睛不會容許他在聖法提加安生。
意識到這點之後,憤怒不平逐漸消失了。
然後他等待命運降下審判。
可是,聖法提加排拒他,滄雨卻不只一次對他張開了雙臂——亞德想要踏出去感受被擁抱的溫度,卻唯獨無法捨棄自己的妹妹。紫晶是否也感覺到了呢?
「……其實我不想離開聖法提加,更不想去滄雨。」
「那就不要離開。等到我變成女王之後,我就——」
「紫晶!」亞德打斷她,「事情沒有妳想得那麼簡單。妳知道吧?」
「我不知道!哥哥,我希望神族跟魔族能夠走向和諧,就像我們……也像你的父母一樣。」紫晶執拗地看著他,「我所看到的聖法提加跟現在完全不一樣,是真正的聖城,是智慧之都水之都的延伸。神族跟魔族王室不再因為頭髮眼睛顏色流血,相愛的人能夠不必忌諱世俗眼光牽起手……這是我想創造的聖法提加。」
亞德不自覺捏緊了拳頭,「……妳太理想化了。」
「其他人就算了,連你也要告訴我做不到嗎?告訴你,我可是神族未來的女王,我想做的事情全部都會成真!所以,就算有一天你不得不離開聖法提加,那也是暫時的。因為,我會去迎接你。只要有我在,這裡永遠是你的故鄉。」
亞德被紫晶的話語震懾,好陣子說不出話。「……我一直以為妳沒有考慮過這種事。」
「當然有!我還是小孩子,可是我也是女王。我知道大家不喜歡你,想要你離開,這我無法改變。但是,總有一天,我會把聖法提加變成我想像的樣子。你願意幫我嗎?」
亞德作為混血,一直以為自己早就看清了宿命,持續告訴自己必須接受。
說也奇怪,他沒想過要跟紫晶爭奪王位,更不曾想過反抗。
「哥哥!」
亞德俯視著自己的妹妹。金髮藍眼,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外表跟自己沒有任何相似之處。她出生尊貴,生來就該當女王。她是伊芙蕾希雅.拉斯奇的女兒,可是作為威尼爾.雷爾契的獨生女出生。對她來說,得出這樣的答案並不容易。
「這種事情說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叛國罪喔?」
「我知道。」
紫晶聽他這麼說,想必也料想到他的答案,亮晶晶的藍眼睛像是晴天的澄空。
「妳必須跟整個雷爾契家族,還有一部分的民眾為敵喔。」
「沒關係。為了你,我會努力。」
這話語太過率直,直接擊中心臟,似乎同時吞噬了心底幽暗的恐懼。
「妳一個人絕對做不到。」紫晶愕然抬頭,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亞德接著卻壓低了聲音:「所以,讓我們一起試試看。所以……這件事情,是我們兩人的祕密。」
「什麼意思?」
「妳覺得自己會成為女王,對嗎?可是,在戴上王冠之前,一切都是假的。記得母親的教訓,她也是聖法提加唯一的公主。紫晶,妳要學會表演。妳要學會欺騙敵人、學會討厭我,直到局勢明朗之前,不要輕易表態。」
「好。」
「剛剛所說的話,不要告訴別人。要假裝慢慢地討厭我,有了其他的朋友。妳的父親問起我,要表現得不感興趣,直到妳真正掌權為止。做得到嗎?」
紫晶的表情瞬間變了,似乎在考慮著計畫。
她的表情瞬間冷了下去,勾起不快的笑容。這回卻沒壓低聲音。
「別問那麼多,我的事情跟你無關。」
她在看不見的地方對亞德眨了眨眼。雖然知道這是演技,亞德仍有幾分失落。兩人分道揚鑣,琉璃擔心地安慰了他,亞德因為說謊而有點罪惡感。
他回過頭再看了紫晶一眼。
星澄說得沒錯,拉娜確實把他們保護得太好了。她把兩人護在自己塑造的烏托邦,溫柔地為他們打開窗戶,逐漸讓他們看清外面的世界卻仍保持純真。
只可惜,和諧的時間很早就成為過去。是時候該從夢中醒來了。
……
……
紫晶回到了雷爾契公爵身邊,與其他家族的人交際。
她從亞德身邊回來,就感覺到氣氛險惡。他們義憤填膺地談論著星澄的冒犯,對悠然自在的魔族大皇后咬牙切齒。不得不說,亞德很有先見之明。若不是先有了剛才那番談話,紫晶可能感覺不出話語中明裡暗裡的試探。
雷爾契公爵笑容和藹可親:「兄妹吵架啦?得快點和好才對。」
以前,紫晶知道這是試探,也會不在乎地跳下去。「是他管太多了。我說要幫他挑對象,他不過就是變成第二繼承人而已,竟敢拒絕我。」
威尼爾很驚訝:「怎麼會跟他談到這個話題?」
「當然啊!在怎麼樣,也是要進來聖法提加的人,我得仔細篩選才行。更何況,她不但是天使族,還不是真的貴族。希尼斯陛下到底在想什麼,怎麼會讓個花匠進來?」
四周傳來各種應和聲,顯然這句話投其所好。過去,威尼爾一直有意識地遮掩紫晶與亞德要好的事實,雷爾契家族通過威尼爾的謊話認識紫晶,以為她就是比一般人對神族寬容一點的小女王罷了。父親為她塑造的形象,無意成為了不錯的武器。
只可惜,這樣的話誰都騙得了,態度轉變唯獨沒辦法騙過親生父親。
可是威尼爾並沒有戳破。「是不大適合,但也正好配得上他的身分。麻煩的是,那個女孩能夠使用玫瑰之戀。雖然還不熟練,但是挺有天賦。」
公爵問道:「希尼斯陛下找了那個廢王子,會不會是要給她上課?」
「這我沒聽說,但是由希.海亞確實稍微指導過她,不能排除這個可能……祖父,由希.海亞性格乖僻、不喜社交,可是,我們不得承認他在魔法研究上的貢獻。他想教結界公主也無妨,但是,也必須為紫晶爭取同樣的機會。」
「……確實如此。那個廢王子呢?」
威尼爾道:「老樣子,只跟精靈在一起。不如請祖父您去拜託亞瑟陛下吧?他比那小子好說話。」
公爵道:「啐,我本來就很反對希尼斯找他去家宴,還是看在亞瑟的份上才讓他加入。那小子不過就是半個神族,還擺架子啊?」
「恕我提醒您一句。他不只是半個神族,還是多琳的情人。」威尼爾話中有話,「我能夠理解您的想法,但是我們不必跟他當盟友,至少也不需要與他為敵。他不但掌控了水之都的學界,劍與魔法都是頂尖的。」
「你也不差,何必漲敵人威風。一個廢王子,我們還惹不起?」
「是惹得起,可是我不希望與他為敵。」
「是是,你就老是當個老二,連女人也……」
紫晶不悅,正打算回幾句,卻被父親用眼神阻止。威尼爾只淡淡道:「雷爾契公爵閣下,請您自重。」他表情冷淡,想來不第一次被嘲諷。
雷爾契公爵冷笑,「不重用的廢物!」喝到一半的紅酒灑在威尼爾臉上。他沒有退避,默默承受下來。
紫晶怒道:「公爵大人,這裡可是公開場合!」
「公開場合又怎麼了,難道,妳還打算教我怎麼教育自己的孫子?得了,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妳一個毛頭小鬼,還真以為自己是神族女王了?告訴你,就算是拉娜,在我面前也要讓我三分!別以為妳坐穩了王座,就可以對我號令。」雷爾契公爵眼神不善,「聽好了,小女王,我們聖法提加的繼承人可不只妳一個!」
「斐斯特蕾雅!」紫晶還要反駁,卻聽見威尼爾喊她,只有閉嘴。
雷爾契公爵扔了個不屑的眼神就離開了。
威尼爾壓低了聲音:「斐斯特蕾雅,昨天由希跟妳談過吧?他說了什麼?」
紫晶道:「他說我使用神聖紫水晶的方法不好,不能保護自己。」
威尼爾點點頭,低聲道:「斐斯特蕾雅,聽好了。萬一發生了什麼事,妳得儘快跟拉娜陛下一起離開聖法提加,去水之都。」
「……會發生什麼事情?」
威尼爾並不回答,只是緊緊握住她的手。他握得很用力,幾乎讓她感到有些疼。沉默許久,他才輕聲開口:「我先回去換衣服了,妳還不能喝酒,得拒絕敬酒。知道嗎?」
「知道了。」
他又安靜了一陣子,以細弱蚊蚋的低聲說了一句:「不要相信雷爾契家族的人。」
於是,宴會首日在壓抑的氣氛之下結束。
……
……
從宣佈了未婚妻之後,琉璃跟亞德基本上形影不離。
一半是監視,另一方面則是護衛。
亞德想起紫晶的話,對琉璃的態度很謹慎,跟她相處的時候精神一直很緊繃。
在這樣的情況下,這對貌合神離的未婚夫妻還碰上了最討厭的人——雷爾契家族的人。那好像是威尼爾的弟弟?起先他普通地打了招呼祝賀亞德的生日,看琉璃的眼光不懷好意。
「我聽說天使族的女性特別漂亮,正好跟殿下您很襯。」這句話乍聽像是讚美,亞德卻從他帶著譏諷的視線看出了言下之意——是指兩人都是花瓶呢。
亞德裝作沒聽懂,不鹹不淡地說了「謝謝」。
對方看他反應不如預期,下一秒果然道:「您這樣弱小的王子,還是得好好的保護著,否則跟伊芙蕾西雅殿下一樣病死了,那可就不好了。」
「您確定要繼續說下去嗎?不論是我,或者希尼斯陛下可都不愛聽。」
伴隨著幾聲清脆的鈴音,悠然的聲音翩然而至。口音特殊的神族語截斷了還未說出的嘲諷。
在注視之下現身的就是滿臉笑容的魔王徹.曼德沙。
青年輕蔑地說:「魔族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說罷,他的臉色逐漸變得蒼白:「那個鈴噹……你、你該不會就是——」
「滄雨的紅色惡靈還是魔王,你想喊哪個都行。」徹眉眼間都是笑容,若不知道他的傳聞,這笑容還真能騙人。他柔聲道:「你可以退下了。」
琉璃瞪大眼睛,雖然沒說話,可震驚都寫在臉上。
雷爾契家族的匆促的拜別魔王,幾乎落荒而逃。他離去前恨恨瞪了亞德,眼神不再輕蔑,怨恨中夾雜著戒備——他用口型說「背叛者」。
亞德心中頓時有些發悶。
其他的話他可以一笑置之,可是,他作為神族王子卻跟魔王私會……說是叛國,某種程度上還真無法否認。
突然間,魔王陛下的笑臉出現在眼前。
「我知道你在煩惱什麼。但是,複雜的事情,就交給大人考慮就好。」說著拍了下他的腦袋。
經過了數年,亞德已經跟少年模樣的徹身高相仿,卻已經不喜歡被當成孩子看待了。他笑道:「我很高興,可是……又有點不是那麼高興。」
徹聽懂他的話,卻笑了:「你應該感到高興,你之所以可以維持過去的生活方式,都是因為那邊給你安排了可靠的護衛。」說著對琉璃笑了一下。
琉璃慌忙回禮,「這是我的榮幸。」
「亞德就交給妳了。」
亞德壓低聲音:「情況這麼嚴峻嗎?」
徹可以說謊,但他只是思索了一下,開口道:「是的。」
亞德想追問星澄母親的死因,卻因為琉璃在而有些拘束,一時之間沒有開口,就錯過了時機。徹隨口聊了一下近況,詢問亞德最近學習的狀況。
「你不適合插手五界的事情,坦白說,能做的事情很有限。對你而言,最簡單而且又意義的方式,是增加自己的實力……比方說,找到使用晨曦的方法。」
亞德一愣。「據我所知,晨曦是象徵神族跟魔族的祕寶,使用方法已經失效了。
「表面上確實如此。但是,我們可是生在受到神祝福的時代。」徹微微笑,「不久前,水之都的藍月之牙也不過是個飾品,由希卻找到了它的正確使用法。或許他能夠給你一些建議?」
「您為什麼給我晨曦,而不是更簡單點的……比如結界魔導具?」
徹微微笑。「這有兩層意義。如你所說,晨曦有兩對,分別象徵著神族與魔族。把晨曦交給你,能夠震懾那些想對你不利的人。第二個理由……算是碰運氣?由希也有神族跟魔族的王室血統,我想,你也許能夠有機會使用它。」
「原來如此。」
亞德認真思索,甚至皺起眉頭。
「別皺眉頭。」星澄笑著去按他眉間的隆起,愉悅地咯咯笑:「說起來,由希跟你的父母都見過。他跟那些神族不同,能夠公正評價那兩人的事情。你應該對他們很好奇吧?只不過,可別讓希尼斯陛下知道你去找過由希。」
「為什麼?」
「這個嘛,詳細理由我並不清楚。但是……在由希拒絕跟伊芙蕾西雅的婚事之後,希尼斯陛下就開始對他態度冷淡了起來。」
徹無奈道:「星澄,別提一些無關的陳年舊事。」
「有什麼關係?你想知道,可以順便去問問。反正窩在王宮裡面也是無聊。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一趟大圖書館,說不定能夠碰到你們想見的人。」
……
亞德申請了許可,在琉璃的護衛下前往大圖書館。
大圖書館位於聖法提加神殿附近,是五界九座的大圖書館之一,由於神族更擅長魔法,圖書館內的藏書以魔法與光聖教相關的書籍為主。
他們很快就在禁書區找到了由希,似乎正在專心閱讀,一手翻閱著厚重的辭典。他並不是獨自一人,而是跟精靈在一起。由希仍沉浸在閱讀中,甚至還用了各種結界靜音,明顯拒絕打擾,反倒是另一個人注意到了他們。
精靈族的大祭司正斜倚在大圖書館的長椅上,身邊有幾卷攤開的羊皮紙卷,上面是未乾的墨跡。兩人靠近時,那雙長耳朵微微動了下,灰髮的精靈緩緩睜開眼睛,正好與亞德四目相接。
他的眼珠顏色很特別,一般狀況下是綠色,偶爾單眼會呈現淡淡的紅色。據說,那是火神燄的「預言之眼」,能夠看透未來。
亞德與這位精靈族的大祭司打過照面,但對他印象很深。
他跟傳統印象中纖細的精靈不同,雙臂的肌肉線條很漂亮,而且從不穿正裝、身高又高,在宴會會場顯得特別獨樹一幟。除此之外,他總是一副睡眠不足的表情,對社交也不熱絡,只有對雷爾契公爵表現出明顯的嫌棄。
亞德終於從混亂的腦袋中,撈出了這位精靈大祭司的名字。
尤爾.利基特。
此時,尤爾那雙特殊的異色瞳孔正盯著他——正確來說,他看的似乎是琉璃。他打了個哈欠,深了個懶腰:「妳怎麼過來了?希尼斯說的課程不是明天嗎?」
「是的,今天來找海亞博士的並不是我。」
尤爾的視線落在亞德身上,從上到下,特別挑剔地打量他。
奇怪,我被討厭了嗎?亞德仔細回想跟尤爾見面的狀況,實在不記得什麼時候惹過了這位精靈閣下。
亞德簡單說明來意,尤爾的視線就落在亞德的晨曦上。
「你對藍月的祕寶有多少了解?」
說起來,五界對藍月祕寶最了解的就屬精靈與黑森林女巫溫.瑪格琳,可惜這兩者基本不問世事,也不可能主動指導他們使用祕寶的方式。尤爾這問題,可算是個好機會。
「不多,就是教科書的等級。」
尤爾比了個「請說」的姿勢,亞德只好開口:「藍月祕寶又稱七騎士的祕寶,稱呼源自於戰神藍月的守護者。戰神逝世後兩千年,七騎士殞落,這些祕寶也散布各地,絕大部分變成權位的象徵,有一部分隨著時間經過遺失了使用方法,成為單純的裝飾。」
「對,就像是你的晨曦。嚴格來說……不只是晨曦遺失了使用方法,幾乎所有的祕寶都沒有被正確使用。說起來,這場宴會還挺有意思的。」
「……您應該不是指政治方面吧。」
「嗯?雖然那邊也很有趣,不過,我在乎的是別的。」尤爾那雙淡紅色的眼珠掃了過來,嘴角勾起意義不明的笑:「在這場宴會中,七騎士的祕寶似乎齊聚一堂了。」
「是嗎?」亞德掰著手指開始數。
七騎士的祕寶其實不只有七種,算起來大約有十種,散布在五界。神族有紫晶的神聖紫水晶、由希的藍月之牙,還有神族的金色晨曦。魔族方面,除了藍色晨曦之外,黑暗水晶目前是大皇后星澄的魔導具。黑森林女巫的魔杖「月暈」還有精靈族的「燄靈晶」、天使族的「玫瑰之戀」。
琉璃道:「除了御風者跟血月杖之外,確實都在這裡。」
「……不,不對。如果只是這樣,倒是沒什麼特別。問題就是,我感覺到這兩樣秘寶也在聖法提加。」
琉璃瞪大眼睛:「也就是說,您的意思是說……墮天使也來了?」
「應該是。」
亞德疑惑道:「墮天使是什麼?」
「天使族中,有一支自稱風神的眷屬,因為不願受神族統治而被驅逐出天使園。他們被叫做墮天使,已經很久沒聽過他們的消息了。」
尤爾沉默了半秒。「百合是這樣告訴妳的?」
「有什麼問題嗎?」
「伊芙蕾西雅公主其實秘密收留過幾個墮天使,培養在她身邊。在公主殿下死後,這幾個天使被斬去翅膀並且流放,」尤爾接著說下去,「而且是百合動手的。」
「……什麼?」
「如果我沒猜錯,妳們很快就能夠跟御風者的主人見面了。」
「女王陛下親自動手?可是……」琉璃眼睛微微瞪大。
「妳是外人,她當然不會告訴妳這種事。」尤爾語調平淡地指出,話中的冷淡不經意刺痛了琉璃。見到她表情陰沉,尤爾才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抱歉,我說得太直接了。」
這補充實在沒什麼安慰效果,琉璃苦笑著說「沒關係」。
「一般來說,在大圖書館的時候,由希不喜歡被打擾,常常會整天不吃飯。你們如果沒有急事,可以留個紙條。我幫你們交給他。」
「那麼,就拜託您了。」琉璃遲疑了一會兒,才拿出幾天前準備轉交的信。尤爾只看了信封,笑容微妙起來:「沒想到妳還挺大膽的。」
「什麼意思?」
看琉璃一臉茫然,尤爾笑道:「雖說未婚夫妻並沒有法定的權利義務,可是,就連魔族也不會在未婚夫面前給人送夜晚的邀請……」他笑得很曖昧,「而且還讓男性代為轉交。這種做法通常是一種雙重邀請,妳知道嗎?」
雙重邀請?亞德一臉困惑,琉璃顯然聽懂了,一下滿臉通紅。
「不、不是我寫的!是同族的女性讓我代為轉交的。」
亞德眨了眨眼。「我知道,不要緊張。不過,這是怎麼看出來的?」
「……這是成熟大人必備的技能,你就不用知道了。讓妳轉交信件的人,實在別有用心。怎麼看,都是想要挑播離間。總之,信件沒收。」
尤爾說著居然撕開了信封。
「等、等一下!」
開信的瞬間,信箋散發出濃重的詛咒氣息。
黑色藤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漫開來,從指尖纏繞在尤爾手上。尤爾面無表情地捏住了那封信。他的手心放出烈焰,高溫將信紙連同黑藤消融在手中。他鬆了手,燒成灰燼的信件落在了地上。
「這是什麼?」
「是詛咒。放置超過一定時間,就會自動啟動。」尤爾杵著下巴思索,「妳說信是別人讓妳轉交的?」
「對。」
「有人很討厭妳。」尤爾盯著她看,「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送、送信?」
尤爾他輕輕推了下琉璃的腦袋。「答錯了!這明顯是挑播離間。如果不是小王子很有修養,妳的立場可就難辦了。稍微動動腦袋好嗎?」
「抱、抱歉。」
他忽道:「也就是說,小王子其實不打算跟琉璃結婚?」
——不愧是能夠與那個由希.海亞相伴的人。雖然他看來漫不經心,卻遠比看來敏銳。
「……我還在考慮。」
話語突然加入,由希終於被驚動而放下了字典。
「尤爾,剛剛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們兩個怎麼在這裡?」
尤爾代為解釋了事情始末,兩人交換了心照不宣的視線。由希道:「妳不是百合派來的人嗎?」
琉璃有點困惑。「我是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百合真的什麼都沒告訴妳?」
尤爾聳聳肩:「她連百合斬了墮天使的事情都不知道。」
「所以,我還得從頭開始解釋嗎?」由希一副受不了的表情,抬眼看了一下時鐘,「時間也差不多了,一起吃點東西吧。我請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修龍 | 琉
修龍 | 琉
住在噗浪上,偶爾也會畫畫圖。 繪圖的時候使用MORI這個名字。 https://www.pixiv.net/users/430928 頭像繪師:JNE*靜 (F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