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酸甜苦辣的綜合 (part 2)

2020/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回所言, 後來我跟K的感情走向究竟如何呢? 一開始我想方設法想躲開他, 連打招呼盡量不要隊到眼神, 手刀離開才是正確的選擇 (IIIO-O)
  這樣的狀況大概維持了兩個多月, 這段期間我很害怕跟他還有他的女友互動, 他女友還是我同班同學, 雖然她是個直爽活潑愛聊天的妹子, 她還是用一種好朋友的方式跟我哈拉喇咧, 多虧她沒有發現以前我還偷偷暗戀她男友 (*///V///*) 不然以後宮鬥算計正迎接我呢!!! 至少女方這邊算是和平解決 好裡加在XD
  直到他畢業, 跟我同學分手, 我都沒有勇氣去告訴他我以前很喜歡他, 因為那已經過去了, 再提起也沒什麼意義了, 只會徒增尷尬, 我選擇把我對他的喜歡留在角落最深處, 以朋友的方式互相對待, 純粹的朋友, 不再帶有任何的愛慕了. 這樣也沒有壓力, 相處起來比較自在.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認清現實. 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你又覺得看不上, 那時我常常責怪自己不夠開朗, 太過安靜.... 後來想想如果一個真心喜歡你, 甚至愛你的人, 不會因為我們性格上的缺失而討厭我們, 如作家煙波所言, 愛一個人就會愛上他的全部, 如果不是全部的話, 那只能說是喜歡. 這場無果的單相思帶給我的是更多對愛情的認識, 能夠在一起並不代表能夠走得長久, 公主跟王子兩人雖然一見鍾情, 不過婚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願為愛傷透腦筋還有煩惱三千絲的寶寶開開心心喔(*U*)
  
Joyce的旅行札記 Joyces Diary
Joyce的旅行札記 Joyces Diary
嗨大家 我是個隨興發文的部落客 Joyce 想寫甚麼寫甚麼 自由靈魂的創作者 不受刑式種種框架拘束 因為.... deadline suck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